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汽油版的领地这轮胎又是怎么回事?

达特
0浏览 · 2023-06-04 20:46· 发布于江苏
25万的顶配领地配了3把锁,但是轮胎的胎壁只有50??次顶配的胎壁反而是60,但是少一把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哇咔咔0084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选装吧
2023-06-04 22:24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要浪迹天涯 关禁闭 已屏蔽

城市和越野

2023-06-05 10:09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橙色拖拉机驾驶员 关禁闭 已屏蔽
顶配是20寸轮圈,如果还用60的扁平比,就会造成轮子直径变大,相关的车辆参数会改变。所以在不改变胎面宽度的前提下只能降低扁平比。次顶配是18寸轮圈,所以可以用60扁平比的轮胎。AT胎的选择中50扁平比也有适配的,只是选择少一些相对价格会高一些
2023-06-05 11:03 来自云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肇事逃逸e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越野BJ60
刚才我去试了一些顶配可以选装18寸AT胎,价格还便宜2000
2023-06-07 00:46 来自云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通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可以自己选择18 20轮毂
2023-06-07 20:22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