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来看看改装的锐胜王牌M7怎么样

济南车友6190869
0浏览 · 2024-11-29 15:24· 发布于山东
大家来看看改装的锐胜王牌M7怎么样
当时选这款车就是看好了超大的内饰空间方便以后进行改装,驾驶室内各项配置基本没什么变化,车厢内直接换成地板材质,做了车顶,还有座椅进行了更换,我们家里很喜欢去全国各地自驾旅游,换个车空间大,一家人好出去自驾游。
用旧车置换,换了新车抵一部分钱省点,这辆车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正好符合了我们的用车需求,而且车本身价位不是很高,性价比高。改装后的价格也在我接受范围内。
而且也可以用于我工作需要,平常接客户就开着我的大mpv ,倍舒适,空间大,改装后内饰也更好更舒适更高级,很是满意,很适合商务使用,而且这车油耗不算高 挺好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互助1968 关禁闭 已屏蔽
0


2024-12-03 09:23 来自山西 回复
浩哥1405 关禁闭 已屏蔽
0
非常屌(***)!
2024-12-10 17:06 来自山东 回复
aa4a6dk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370
0
座椅是厂方改装的吗?
2024-12-12 09:20 来自湖北 回复
紫竹笛音 关禁闭 已屏蔽
0
花了多少钱?
2025-02-13 10:44 来自山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