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精彩评论

ngsven 关禁闭 已屏蔽
0
高速6毛?你怎么跑的?我的雷克萨斯es200,没有电池的,经常往返江苏天津,纯高速一公里不会超过5毛,最近准备购买MPV,你这6毛一公里,我都不打算买了!
钓鱼佬2025 关禁闭 已屏蔽
赛那SIENNA
0
磨合个毛啊!现在啥车还需要磨合
某某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为啥我三次加油都是加385  389  413   每次都是跑920到950这样子,一公里4毛多,不过我是在广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等一个人3508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是奔驰v6 3.0T 高速也才6毛
2025-01-13 22:50 来自重庆 回复
罗西尼红色5HB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0
标志508l高速3毛左右,国道3.8油耗。市区7-9
2025-01-14 18:41 来自山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