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方便也是我选坦克500hi4z的原因。

睿睿哥哥今天不上课
0浏览 · 2025-03-27 15:10· 发布于新疆
这两天气温回升,天气是越来越好了,趁着今天阳光明媚心情也好,正好给我的坦克500Hi4-Z充电,要不说现在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用电出行往大了说是环保,往小了说是省钱,最最重要的是充电太方便了,就拿我为例吧,搜一下我附近的充电桩,2公里以内的充电停车场就有好多,我们小区门口就有一个,如果晚上去充电,还可以免费停车,停车费都能省下来。



这是我用手机搜的,周围有不少充电站,快充慢充都有很方便。


平时在家充电其实也挺方便的,但是我买车的时候,送了我一年免费电费的卡,所以我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去外边充电,这个羊毛必须薅上,充了80%的电量用了39分钟,这个充电速度我觉得还不错,大家怎么想的?电费和服务费一共用了42块钱,电费其实还好,只用了14.58元,服务费收的比较多,不过我现在还是可以免费充电的,等一年免费充电的优惠结束还是多在家充电更划算。



所以选坦克500Hi4-Z我感觉性价比还挺高的,想开车出去自驾游,开车就去了,不用担心路况。平时大部分时间还是市区跑,那就用电,这么大的一台车每天的用车成本比轿车都省钱,而且坦克500Hi4-Z还特意增加了纯电续航,现在表显续航应该是201公里,但是实际跑下来能打个八折吧,我感觉挺好的,毕竟这么大的车。


这种快充桩有很多,所以出来充电是真方便。



我也是看别人分享的,说充电不要充满,充到80%-90%左右就行,对电池能更好的保护,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也是这么设置的。


这是我们这边的充电桩收费标准,基本上就是8-9毛钱之间,说实话还是有一点点贵,大家可以说说你们出去充电都是怎么收费的。



点击展开剩余5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