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坦克500hi4-t运动模式与经济模式
- 发财Tank
- 0浏览 · 2025-02-05 12:46· 发布于黑龙江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我们也踏上了返程工作的道路,回归牛马生活,很多像我一样的车主呢,用车场景基本就是上下班市区代步,没有越野和穿越的需求,所以车上的很多功能,很多越野模式从来都没有使用过,如果问我最喜欢的驾驶模式是什么,在这之前呢,我肯定会说纯电经济模式是我最喜欢的

因为他的燃油经济性是所有驾驶模式当中最佳的,因为他根本不烧油
,再一个空间静谧感体验非常棒,驾驶起来非常安静,基本是一点噪音没有。但是现在呢,我一定会说运动模式是我最喜欢的驾驶模式

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呢是两个极端,这两种模式下的坦克500hi4-t绝对是两台车,纯电经济模式无论怎么踩油门,发动机都不会介入,踩油门时呢你会感觉油门踏板软绵绵的,像棉花一样,而运动模式呢是全时四驱的工作状态,发动机一直在工作,油门踏板像石头一样,感觉很结实,稍微给点油,你就会感觉动力随之而来,响应速度非常快,其实看运动模式的字体颜色也能看出来速度肯定是非常快的,动力肯定是特别猛的

毕竟红色代表激情么
,并且运动模式下还可以进行弹射模式

调成运动模式,关闭这个esp,左脚踩刹车,右脚踩油门,然后松掉刹车就可以进行弹射,这个乐趣经济模式给不了你吧

之前给车友拍的弹射模式状态下的500,可以看到前轮是抬头的状态,后轮压的很低,就像是一根弹簧一样,姿态非常帅,就说到这吧,收拾收拾,整备整备准备上班。
对了,现在坦克500路上的车也是不少,偶遇了三台,如果这三台车主看到了联系我一下,太有缘分了
对了,现在坦克500路上的车也是不少,偶遇了三台,如果这三台车主看到了联系我一下,太有缘分了



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个改装案例你能欣赏的来吗?如果要你选择的话你会改装成这个样子吗?我想往这个方向改一下,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点击展开剩余5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