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Hi4-T冬天需不需热车

小岐的坦克500
0浏览 · 2024-12-30 19:56· 发布于黑龙江
1车子目前在黑龙江鸡西,对于东北寒冷地区-15度以上的情况下,我估算了一下纯电几乎是对折,所以基本上纯电续航在55km的时候就需要打开混动模式或者智能保电模式,尽量不要亏电,大家都知道500Hi4t整车接近3吨,2.0t如果亏电带这么大车,加上低温,油耗较高,所以我个人是电量50k m就采取保电措施,避免亏电行驶(大家不必担心,亏电动力响应也是够用的,就是费点油,毕竟这么大车)



2东北地区热车方式
这里要讲一下,低温气候我是要提前热车,避免混动或者智能模式直接启动发动机,热车一般就是打开运动模式,或者我直接就是挂到M1,来启动发动机,通过看仪表监视水温,一般来说,两小格水温,转数掉到1k就可以出发了

我选了拖车资质,自己回来➕装的拖车钩


侧边我觉得真得特别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