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想问一下老车主佳辰1.5自吸的真实油耗是多少?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雾列哥 0浏览 · 2024-01-19 22:32· 发布于北京 想问一下老车主佳辰1.5自吸的真实油耗是多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五菱佳辰空气滤芯 0回答 问二次保养在多少公里数 0回答 问佳辰保养价格 0回答 问佳辰是不是停产了? 0回答 问五菱佳辰备胎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落叶纷飞213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佳辰 23年八月底买的1.5自吸手动精英版,综合油耗不超过7.5 2024-01-20 22:02 来自湖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9092134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UNI-Z新能源 参考730手动就成,758手动和16款730同配置!想知油耗去730那问! 2024-01-28 22:24 来自广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千一美术 关禁闭 已屏蔽 22年11月买的油耗约7个 2024-02-05 20:13 来自辽宁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tfrxtc9gzg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你开车温柔,速度也不快的话,油耗可以到6以内,如果开车比较暴力,油耗七个出头,说的是在郊区国道省道!堵车那就没数了!不过这车的做工和噪音的控制很差,优惠两万再考虑吧! 2024-02-10 12:39 来自山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9882 关禁闭 已屏蔽 上下班表显5.2到5.6左右吧,高速显示6.3左右,刚跑了3870公里。估计要在表显的基础上加1.5差不多了吧 2024-02-20 15:30 来自山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森格眼镜 关禁闭 已屏蔽 请问1.5自吸的动力怎么样? 2024-03-24 11:11 来自天津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雾列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6 谢谢各位大佬。 2024-04-06 09:53 来自天津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9584399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吸有点弱吧 2024-05-12 10:49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五菱佳辰鄂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佳辰 我的是1.5T手动顶配,7.2个油。几乎没高速,乡镇,农村占大多数,市区偏少。一年能跑3万多公里。 2024-05-18 14:44 来自辽宁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五菱佳辰鄂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佳辰 表显4.9,5.1,5.2左右。感觉应该在表显基础上,+2是实际耗油量。 2024-05-18 14:46 来自辽宁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牛XX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最低四个多,最高9个多,本人亲测,真实油耗,不是表显 2024-07-11 16:20 来自陕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牛XX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坐标西安,我有个20年5月的,1.5L手动六速,国六的6.2万公里,白色,三万挂些就出 2024-07-11 16:20 来自陕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lx3344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麟X5 自吸动力弱了一些,如果不开猛车的话,应该还是很节油的,但是想要动力跟脚,那油耗少不了,真是小马拉大车了! 2024-07-17 11:17 来自云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1279987 关禁闭 已屏蔽 真实油耗,大路平路直路可以到5以内,如果是山路小路市区等灯路况至少9起步。一直跑高速时速不超过120的话油耗就5出头。这个车的表显是有点不准,而且车一停就不算怠速油耗。市区路况均速不到30,100公里光是怠速就要2到4个油。 2025-03-06 22:31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