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2个月不到,违章就6次。倒了大霉了!
- clark19848411
- 0浏览 · 2010-09-11 07:39

在同一地点违章了4次,都没有看到标志啊,说单行线掉头,我日,气人啊。无锡石皮路千万不掉头,我连续被拍四次,还有一次上班途中闯红灯。妈的,这次代价大了。如果单行线掉头是不是要罚200元,请求各位!后来网上一搜索,200米不到的地方出现9个指示牌,不过我没看到呢。我把违章情况告诉老婆,老婆把我从卧室赶出去了,妈的,这4次违章都是在她公司等她下班时拍的。知道这样我可以换个地方接啊。这次亏大了,不过我看石皮路有三张照片还没有上传。都没有说明违章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