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打开App享受高清视频体验

325i耀夜版的哈曼卡顿

小小草同学
0播放 · 2021-09-13 17:42
买车的时候也就是想着音箱能好点,所以上的耀夜。请大家听听,反正也耳朵没有什么艺术细胞,感觉也就这样。

举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要有自信啊你是最棒滴 关禁闭 已屏蔽
0
哈曼就听个响
2021-09-13 21:04 回复
上海车友306514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比柏林差远了

2021-09-13 21:16 回复
filco白茶 关禁闭 已屏蔽
0
c的柏林也就那样,还是要看车的级别匹配,三系这个选装才几千,几千在外面都改不到好的
2021-11-06 18:36 回复
二刀肉烧五花肉 关禁闭 已屏蔽
0

国人就喜欢贴牌喇叭~!哈哈

别闹我女神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2系旅行车
0
这种音响听听动次打次就行了,要效果耳机吧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