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双12第二年车险6400贵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之家车友4122405 0浏览 · 2020-12-12 16:49 有车友第二年买的吗?平安三者保150万和车损强制险一共6400,价格合适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夜间倒车影像暗 0回答 问这是避震渗油还是漏油 0回答 问330Li耀夜落地 0回答 问求助大神,吃胎,减震 0回答 问仪表板黑屏,急急急 0回答 问22款3系漏防冻液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之家车友41224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二年买好了的大哥可以研究下 2020-12-12 17:17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zhou888 关禁闭 已屏蔽 三系零整比高,车险改革后车损险涨了很多 2020-12-12 19:1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41224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uzhou888 2020/12/12 19:17:24 发表在 板凳 三系零整比高,车险改革后车损险涨了很多是的 2020-12-12 19:36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首发Li 关禁闭 已屏蔽 4900。第三者200 2020-12-12 20: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41224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首发Li 2020/12/12 20:03:41 发表在 4楼 4900。第三者200便宜的,哪家保险公司? 2020-12-12 20:0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95264 关禁闭 已屏蔽 求推荐业务员 2020-12-20 21: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孤胆中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E 我一直的观念,保险没用过,1毛钱都算贵。我前后出险9万多块了,三年不到,这是我花出去的,不算别人全责的。21年商业险+交强+车船好像是7200多,原来一直平安这次改大地了。这钱我交得心里相当爽。感谢平安3年的守护,21年得分道扬镳了。 2021-02-13 01: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智厚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费改后不管你在哪买价格都差不多,国家不允许价格上下有太大浮动。 2021-02-13 02: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