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双12第二年车险6400贵吗

之家车友4122405
0浏览 · 2020-12-12 16:49
有车友第二年买的吗?平安三者保150万和车损强制险一共6400,价格合适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之家车友41224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二年买好了的大哥可以研究下
2020-12-12 17: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zhou888 关禁闭 已屏蔽
三系零整比高,车险改革后车损险涨了很多
2020-12-12 1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41224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uzhou888 2020/12/12 19:17:24 发表在 板凳

三系零整比高,车险改革后车损险涨了很多

是的
2020-12-12 19: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首发Li 关禁闭 已屏蔽
4900。第三者200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41224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首发Li 2020/12/12 20:03:41 发表在 4楼

4900。第三者200

便宜的,哪家保险公司?
2020-12-12 20: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795264 关禁闭 已屏蔽
求推荐业务员
共有条对话 >
孤胆中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E

我一直的观念,保险没用过,1毛钱都算贵。我前后出险9万多块了,三年不到,这是我花出去的,不算别人全责的。21年商业险+交强+车船好像是7200多,原来一直平安这次改大地了。这钱我交得心里相当爽。感谢平安3年的守护,21年得分道扬镳了。

共有条对话 >
智厚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费改后不管你在哪买价格都差不多,国家不允许价格上下有太大浮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