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求助,中控无法启动,显示maintenance image

joopzhu
0浏览 · 2020-08-10 11:43

17款320LI,最近又出现这样的情况,车子启动后中控一直无法显示,感觉就是一直再重启,最后重启N次后可以开的起来,不过时间几分钟到十几分钟不等。第二次保养的时候出现过这样的情况,4S店给刷了下系统就好了,当时说还不行就要换主机。现在已出质保,怕去4店被坑,所以来求助!!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马修斯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是马瑞利的logo啊
2020-08-10 11: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ofo999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应该是中控死机了。熄火重启试下看能不能解决。注意:熄火重启并不是说你坐在车内不动,直接拧钥匙熄火,然后再重新打火启动。这样一般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拧钥匙熄火后,拔钥匙,开车门下车锁车。等几分钟后,再解锁开门上车点火启动。

2020-08-10 11: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oopzhu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进口)

fofo999 2020/08/10 11:47:20 发表在 板凳

应该是中控死机了。熄火重启试下看能不能解决。注意:熄火重启并不是说你坐在车内不动,直接拧钥匙熄火,然后再重新打火启动。这样一般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拧钥匙熄火后,拔钥匙,开车门下车锁车。等几分钟后,再解锁开门上车点火启动。

现在每次车子启动都是这种情况,不知道是不是主机坏了
2020-08-10 14: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wkswkswk123 关禁闭 已屏蔽
以前玩大众就知道,马瑞利是最烂的仪表供货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