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领航灯怎么接线

滴吧滴吧滴
0浏览 · 2020-04-18 12:38
改了排气之后 后唇上的领航灯一直没接 有没有大神告知怎么接线 有图最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mwzt02211224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管是配置改装,功能设置,还是用车中的问题你都可以去汽车之家的车友圈问一下哈!这个里面都是认证车主交流的哦!去看一下先!
2020-04-18 12: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ANYUNQ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是后面屁股的三角灯?这种的话还是别装了吧,在你后面跟着真的很晃眼,我是很讨厌后面装这个的,眼睛很难受,每次跟着我看到晃眼的这种领航灯都开高灯或者尽量超车
2020-04-18 12: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