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一下宝马325Li的一些功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是个好吃嘴儿 0浏览 · 2019-10-16 12:35 很多功能其实自己不了解,想请教一下汽车之家的大神们。刹车的自动熄火会对车子有影响吗?舒适和节能模式在那种情况下更适合用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这个消耗量正常吗 0回答 问大雪天,开车什么模式 0回答 问报传动功率已减低 0回答 问关于小尾翼 0回答 问锁车后还能开门 0回答 问关于第二年的保险中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r11173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说的是自动启停功能,这个东西理论上是省油的功能,一般长时间停车能看出来,但是伤电池 2019-10-16 12:3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jswjs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据专家测算自动启停在城区可以省点油,对电瓶肯定有影响,换电瓶费用比较高的。 2019-10-16 12:4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是个好吃嘴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r11173 2019/10/16 12:38:05 发表在 沙发 你说的是自动启停功能,这个东西理论上是省油的功能,一般长时间停车能看出来,但是伤电池明白了谢谢!还好没有相信百度的 2019-10-16 13:42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是个好吃嘴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jswjs2017 2019/10/16 12:43:34 发表在 板凳 据专家测算自动启停在城区可以省点油,对电瓶肯定有影响,换电瓶费用比较高的。所以其实不好长期使用是吗?谢谢了!不能因小失大 2019-10-16 13: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初南七 关禁闭 已屏蔽 把启停关掉打开auto hold呀,打开以后等红灯脚可以离开制动踏板,绿灯的时候直接踩油门就可以走了。超级方便。 2019-10-17 23: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