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一下宝马325Li的一些功能

是个好吃嘴儿
0浏览 · 2019-10-16 12:35
很多功能其实自己不了解,想请教一下汽车之家的大神们。刹车的自动熄火会对车子有影响吗?舒适和节能模式在那种情况下更适合用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r11173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说的是自动启停功能,这个东西理论上是省油的功能,一般长时间停车能看出来,但是伤电池
2019-10-16 12: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jswjs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据专家测算自动启停在城区可以省点油,对电瓶肯定有影响,换电瓶费用比较高的。
2019-10-16 12: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是个好吃嘴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r11173 2019/10/16 12:38:05 发表在 沙发

你说的是自动启停功能,这个东西理论上是省油的功能,一般长时间停车能看出来,但是伤电池

明白了谢谢!还好没有相信百度的
2019-10-16 13: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是个好吃嘴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jswjs2017 2019/10/16 12:43:34 发表在 板凳

据专家测算自动启停在城区可以省点油,对电瓶肯定有影响,换电瓶费用比较高的。

所以其实不好长期使用是吗?谢谢了!不能因小失大
2019-10-16 13: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初南七 关禁闭 已屏蔽
把启停关掉打开auto hold呀,打开以后等红灯脚可以离开制动踏板,绿灯的时候直接踩油门就可以走了。超级方便。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