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的尾巴,而立之年与末代F35的相遇
- wcs363
- 0浏览 · 2019-06-06 13:23

镇楼logo
前言—来自东北的80后老男孩的碎碎念
买车之前总是很羡慕别人发的提车贴,车到手之后一直想写一篇提车贴的,但是由于自己的懒惰外加各种外界因素的打扰一直拖到现在(5000KM了)![]()
。好了,下面开始正题,这篇也不算提车贴了,就是纪念一下自己的人生第一台宝马吧,总是听说人这一辈子总是绕不开一辆宝马,而宝马3作为入门级的宝马,也算离我们的距离是最近的。
买车之前最初是想买雷车的,ES200作为雷车原罪真的不适合年轻男人开,250应该算刚刚好吧,油电混合的300又超过预算,当时很是纠结,奔奔C200其实也很不错,旁边也有好多朋友再开,但是总觉得过于偏执于颜值,虽然我也是颜值控,但是只限于女人啊
,对于车,我还是希望赛道一些,能展示自己男人刚性的一面。奥迪我没有去,就是因为奥迪A6在我脑海里根深蒂固了,下了车永远是40+的老大哥,或者直接就是50+的老老大哥,对于这个牌子就算是有A4撑着门面,我也觉得不是年轻人的车,哈哈童年的影响力好大!其他品牌我没有去看,当时换车的想法也是准备在BBA这个级别考虑!买宝马3系其实挺意外的,之前对于宝马3印象里只有时尚型的外观,说真的不是太着迷,当时想多贷款一些直接上宝马5低配的,到SSSS之后很意外的在停车场看到了一辆曜夜版的试驾车,说实话真的有些被迷住了,一直没留意过宝马3系竟然有这款运动型的车型。就算是在试驾宝马5的时候头脑里还是想着这款宝马3系的曜夜版,而当试驾员带我试驾3的时候那一脚油门紧接着160迈的速度,我那无处安放的小激情真是彻底被点燃了。回家之后跟LD一起躺在被窝里思考人生的之后(省略8000字
)LD也看出我喜欢那个曜夜版了,直言劝我趁着年轻再体验体验速度与激情,现在开雷车有点过早步入老年生活的稳当了,就算开两年之后还可以改个******的颜色给她开,而且我们两个还能省点钱何乐而不为呢?对于这种体贴的小娇妻,我无以回报,只能再省略8000字了![]()
![]()
第二天开始,用我们东北话说就是,安排上了。看3系论坛,给我们这的几个4S店打电话,顺便又给朋友打打电话找找人托托关系。没几天基本就确定了关系,我看好的颜色配置在我们这的4S曜夜版不太好弄了,能从旁边城市调来一台运动版,跟曜夜版比对了一下,差了两个外观件后期我可以自己改。没有了哈曼的音响也无所谓了,毕竟自己木头耳朵。缺少了抬头显示,无所谓不在乎。我相信当时的我已经是疯癫状态了。直接就是4S交了定金。通过朋友的关系最后车价上也多多少少的给优惠了一些,感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20天左右,它就出现了。。


买车之前最初是想买雷车的,ES200作为雷车原罪真的不适合年轻男人开,250应该算刚刚好吧,油电混合的300又超过预算,当时很是纠结,奔奔C200其实也很不错,旁边也有好多朋友再开,但是总觉得过于偏执于颜值,虽然我也是颜值控,但是只限于女人啊






见到它的第一眼

第一眼大心脏,有点震撼,佩服BMW对于发动机舱的空间利用

上牌当天,因为我故意把时间拖到19年的1月2号上牌,所以。。就这样了,当天肯定有很多兄弟跟我一样的想法,哈哈

当天SSSS管饭,讲真,这味道挺不错的,我要是在这上班估计都能吃胖PS:13元标准

第一顿粮食,这里要吐槽下SSSS油也加的太少了,就算离油站1-2KM都开的我担惊受怕的,真抠门儿!
用车及改装篇
好了,前期提车的照片不是很多,下面我会发一些这5000KM以来的用车及简单改装的一些照片,照片可能略粗糙,大家轻喷哈,摄影小白,主要是跟大家交流一些用车的问题。如果说遇到的问题就是车门在颠簸路面行驶会有卡兹卡兹的声响,尤其后门,前一段直接去4S售后了,售后小哥二话不说直接给我在车门内侧绒面贴了一种薄膜,现在开了一段时间,没有声音了,彻底解决,其他就是后视镜折叠有一些噪音,准备首保是时候让SSSS上些润滑油,其他毛病暂时没有发现,我都是在城市用车,也很佛系,其他就没发现什么毛病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ING

我最喜欢的丁字裤,说实话这个丁字裤要占我买车欲望的20%

如果说宝马3系是宝马的精髓,那么这个大鸡腿应该就是宝马3系的精髓了吧

运动版的全液晶仪表,在2000公里的时候黑屏重启了一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SSSS妹妹说下次再有毛病开去她那里,不过这个仪表再也没有给过我见妹妹的机会

拆下的一键启动,这是我第一个折腾的,印象深刻

大部分兄弟都换成了法拉利红,我想剑走偏锋,换了个蓝,嘿嘿

烟灰缸这里可以加一个氛围灯,原厂***,TB直接买,无损安装,双色的,8错8错

贴黑顶,施工中

效果图

原厂***了这个胎压监测,自己TB购买,找轮胎店安装,很方便

顺便把隐藏刷了![]()
![]()



取之论坛,划掉的没刷,其他都刷了,最后18项没刷出来,也懒得再弄了!

刷完之后跑一圈,胎压监控成功!完美!

大屏主机的地图版本,很新了,暂时不用更新

又是一个原厂***的中置高音喇叭,虽然我是木头耳朵,但是有个空空的位置我还是比较闹心(强迫症晚期)

网上买的拆车高保真,高保真应该不至于假货。怕换成哈曼声场就变了,而且也怕买到假货,所以加就加了一个高保真吧

无损安装,非常容易

好了,开始外部照片了,第一张大脸,哈哈,中网让我换成黑色并且带有三色条纹的了,很多朋友是买的三色卡扣,但是我感觉颜色好山寨,特别扎眼。所以索性换成三色的黑中网,一体的袄!

最喜欢的鹰眼,太犀利了,一度想换成头像

性感小***,加了个尾翼。尾标在SSSS的时候就被全扣下了,因为听大神们说可以增强20马力,大神们你们不会骗人的是吧?

勺子灯,夜晚真的很好看,但是要吐槽,真的很蜡烛,总被taxi欺负![]()
![]()
![]()




这个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吧,准备折腾![]()
![]()
![]()




施工中,好友大哥的修理厂亲自督导,因为太丑,所以只同意漏半边脸![]()
![]()
![]()




好了,来个完美的侧颜杀

这么大箱猜猜是什么?

哈哈,销售小美女送我家公主的礼物,买大送小,很实惠!

组装之后就是这个样子的,充一次电能玩一周,很有动力的。PS:我也坐上去过![]()


发了这么多也给大家养养眼,老帅哥一枚,哈哈求轻喷!!!

国际惯例的车钥匙,证明我不是托!能求领导射一个不?![]()
![]()
![]()



点击展开剩余8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