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液晶仪表盘里的瞬时油耗和动能回收消失了。

捣蛋丶鬼
0浏览 · 2018-11-11 16:51
大家知道怎么设置出来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你de眼泪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启动了就有了
2018-11-11 17: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三边的风 关禁闭 已屏蔽
动能回收?不就是给电瓶充电吗
2018-11-11 17: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你de眼泪 2018/11/11 17:27:18 发表在 沙发

启动了就有了

我启动了,还是没有
2018-11-11 17: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三边的风 2018/11/11 17:28:46 发表在 板凳

动能回收?不就是给电瓶充电吗

就是我图片上的显示没有了
2018-11-11 17: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就是你期望的小丑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不知道哦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人知道了吗
2018-11-11 18: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earpluscar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你这个感觉有故障了,去4s查下
共有条对话 >
Lyoung 关禁闭 已屏蔽
爱唯欧
这个在行车电脑里是可以调的。可以关闭显示,也可以打开 。
共有条对话 >
HAHAHAha3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达
楼主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前几天发生的 现在就黑着开呢一直
共有条对话 >
沉夕云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 问题还解决了?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imWu1 2018/12/06 16:05:35 发表在 9楼

楼主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前几天发生的 现在就黑着开呢一直

不知道调了哪里,自己出来了
2019-03-26 10: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oYo_Bb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捣蛋丶鬼 2019/03/26 10:01:58 发表在 11楼

不知道调了哪里,自己出来了

你车子都没发动,哪来的瞬时油耗和动能回收!
共有条对话 >
疯狂的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没记错的话。在设置里面。点仪表盘可以点出来
共有条对话 >
飞盾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经典

设置里面显示信息,勾选附加信息,有问题,找度娘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