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液晶仪表盘里的瞬时油耗和动能回收消失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捣蛋丶鬼 0浏览 · 2018-11-11 16:51 大家知道怎么设置出来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天窗胶条老化了吗? 0回答 问4S店电瓶更换咨询 0回答 问330li耀夜 0回答 问F30左后轮颠簸异响 0回答 问出3系后轮防爆胎 0回答 问新车有焦糊味正常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你de眼泪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启动了就有了 2018-11-11 17:2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三边的风 关禁闭 已屏蔽 动能回收?不就是给电瓶充电吗 2018-11-11 17:2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你de眼泪 2018/11/11 17:27:18 发表在 沙发 启动了就有了我启动了,还是没有 2018-11-11 17:28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三边的风 2018/11/11 17:28:46 发表在 板凳 动能回收?不就是给电瓶充电吗就是我图片上的显示没有了 2018-11-11 17:3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就是你期望的小丑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不知道哦 2018-11-11 17: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人知道了吗 2018-11-11 18: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earpluscar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你这个感觉有故障了,去4s查下 2018-11-11 19: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young 关禁闭 已屏蔽 爱唯欧 这个在行车电脑里是可以调的。可以关闭显示,也可以打开 。 2018-11-11 20: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AHAHAha3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达 楼主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前几天发生的 现在就黑着开呢一直 2018-12-06 16: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沉夕云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 问题还解决了?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 2019-03-26 09: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捣蛋丶鬼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imWu1 2018/12/06 16:05:35 发表在 9楼 楼主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前几天发生的 现在就黑着开呢一直不知道调了哪里,自己出来了 2019-03-26 10: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oYo_Bb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捣蛋丶鬼 2019/03/26 10:01:58 发表在 11楼 不知道调了哪里,自己出来了你车子都没发动,哪来的瞬时油耗和动能回收! 2019-03-26 10: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疯狂的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没记错的话。在设置里面。点仪表盘可以点出来 2019-03-26 10: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飞盾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经典 设置里面显示信息,勾选附加信息,有问题,找度娘 2021-09-10 10: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