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蹭了,看看补需要多少

xuanba9826
0浏览 · 2018-01-18 14:3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百慕鲨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抛光喷漆处理,外面汽修厂估计要价得500,4S得更贵,估计800左右,如满意请采纳
2018-01-18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唐柏虎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建议淘宝购买一支补漆笔补一下就好了、
15元可以买到、不认真看看不出来的、

想要美观就到外面修理店补漆、价格250左右/面(例如一扇门算一面)、四儿子贵一倍以上、不建议...
补漆是按面收费、不是按受损面积大小收费...

如满意请采纳
2018-01-18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一老郭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可以用补漆笔处理下 ,过段时间在喷漆的
2018-01-18 14: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591075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4S才800?你开玩笑哦。4S是一个面喷的,哪怕你只有一丁点掉漆,都是一面喷。一个面,不论大小,至少1500-2000。说不定还不止。要看城市。我们成都反正是2000一个面。楼主这都2个面了。
共有条对话 >
Txxcn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4s修车极少有几百块的时候...
共有条对话 >
IamlronMan 关禁闭 已屏蔽
两块1000搞定,4s贵
共有条对话 >
我很好色520 关禁闭 已屏蔽
翼神
不用补,保险送呢!
共有条对话 >
25322844 关禁闭 已屏蔽

sundaewang 2018/01/18 14:41:06 发表在 4楼

4S才800?你开玩笑哦。4S是一个面喷的,哪怕你只有一丁点掉漆,都是一面喷。一个面,不论大小,至少1500-2000。说不定还不止。要看城市。我们成都反正是2000一个面。楼主这都2个面了。

4s就2000.现在淘宝有优惠499一面..包含工时费
但车门拆要300工时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