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宝马3系加几号油

小熊比乐得
0浏览 · 2017-10-09 12:01
我一直加95号,但发现不少加油站只有92和98号,不太方便。请教下老司机有没有必要改加98号
另外加了98号是不是就不能再改回95号了。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同类型不同标号汽油可以混加,但不支持经常.为什么要有各种标号汽油,实际就是为不同压缩比的发动机需求配制的.压缩比大于9:1的原则上必须90号以上汽油,大于9.5:1的最好92号以上汽油,当大于10:1最好95以上汽油.为何高压缩比的很多车油箱标注的推荐用油92或以上呢,因现在有可变正时系统,虽然能用低标号汽油,但只是最下限标准,勉勉强强可以使用,只要汽油质量稍有偏差,立即掩藏不了能让发动机正常工作的状况,就会抖动,无力及亮起排放灯.所以,当大家爱车标有92或以上燃油时,虽然高标号汽油不代表质量好过低标号,但我建议取其上限高标号,来保证发动机工作稳定及好的燃烧状态,减少积炭与齿轮间碰撞,保护车的氧传感器.实际在高压缩比车上,均速行驶时,明显高标号汽油省油,跑的远. 车再高级也改变不了发动机压缩比及气缸行程.低标号能用而不是最佳,动力与功率必须损失的前提.比方11:1压缩比,用最高标号时,可以满足11的压缩要求,低标号没达到这个压缩就会被提前点火.肯定没力的,就像人胳膊回收越大,拳头打出去的力量越大。如满意请采纳.
2017-10-09 1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C畅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可以的,只要不是频繁的换加标号不一样的汽油就好,尽量在正规加油站加;
2017-10-09 1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镇江车友9386291 关禁闭 已屏蔽
0号柴油
2017-10-09 1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onicky 关禁闭 已屏蔽
偶尔吃一顿吃的/差的,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cnnikko2004 关禁闭 已屏蔽
98贵很多,加95就够了
共有条对话 >
小熊比乐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谢谢楼上各位
2017-10-09 12: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