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316i和凯迪拉克ATS-L选哪个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卡捷琳堡 0浏览 · 2016-06-03 17:45 316i和凯迪拉克ATS-L 哪个后期费用高和低,油,保险,保养 等等。我好难选择!不知道哪个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325LI价格 0回答 问涡轮水管滴漏了 0回答 问大雪天,开车什么模式 0回答 问帝都,最近天有点冷 0回答 问330li价格 0回答 问3系更换机油求教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淮南车友992186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7:45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ducjj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7:47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卡捷琳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caikun365 2016/06/03 17:45:58 发表在 沙发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啊哈!我不信 !哈哈 2016-06-03 17:47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卡捷琳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jducjj 2016/06/03 17:47:00 发表在 板凳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不信 2016-06-03 17:47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eycia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28T和16T 2016-06-03 17:47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1103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7:51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9538283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8:09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撞上来了,刚打过酱油。两个不是一个档次的,怎么比呀?!316那个面条胎,一看就象奥迪的兄弟奥拓,别拉它往ATS丫的那边站了。实在二选一,只能凯子啦。高个子与矮子比,矮子意外胜出,除了不是土豪就是大款。可现实是那个矮子是个破落流亡的贵族,只能与一帮附庸风雅甘当冤大头的哥们混,你愿意撞上去么?我是不小心走错了路的。沙发上的那个仙人太实在了,一直劝你呢。回家吧,你妈在等你呢。 2016-06-03 18:11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3489691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你追求什么咯,不考虑动力316不错 2016-06-03 18:14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kchristin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如果是316LI我觉得还值得纠结一下,这对比毫不犹豫ATSL 2016-06-03 18:17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8260121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投316Li一票,316i不买。 2016-06-03 18:26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nghaoyun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时捷911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8:27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喵的猫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5 必然选ATSL 2016-06-03 18:38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1241388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8:48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459268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6-03 18:49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st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19:17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J233333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M级 年轻人那群都是我儿子,多有得罪 2016-06-03 19:20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个低调的人 关禁闭 已屏蔽 316对应的25T 有钱就28T技术 紧张就316 2016-06-03 20:12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卡捷琳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一个低调的人 2016/06/03 20:12:55 发表在 18楼 316对应的25T 有钱就28T技术 紧张就316是油耗还是什么? 2016-06-03 20:13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491945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2016-06-03 20:14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发表回复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