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316i和凯迪拉克ATS-L选哪个

卡捷琳堡
0浏览 · 2016-06-03 17:45
316i和凯迪拉克ATS-L 哪个后期费用高和低,油,保险,保养 等等。我好难选择!不知道哪个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淮南车友992186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jducjj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卡捷琳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caikun365 2016/06/03 17:45:58 发表在 沙发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啊哈!我不信 !哈哈
2016-06-03 17:47
共有条对话 >
卡捷琳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jducjj 2016/06/03 17:47:00 发表在 板凳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不信
共有条对话 >
ceycia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28T和16T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1103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9538283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撞上来了,刚打过酱油。

两个不是一个档次的,怎么比呀?!316那个面条胎,一看就象奥迪的兄弟奥拓,别拉它往ATS丫的那边站了。

实在二选一,只能凯子啦。高个子与矮子比,矮子意外胜出,除了不是土豪就是大款。可现实是那个矮子是个破落流亡的贵族,只能与一帮附庸风雅甘当冤大头的哥们混,你愿意撞上去么?

我是不小心走错了路的。沙发上的那个仙人太实在了,一直劝你呢。回家吧,你妈在等你呢。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3489691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你追求什么咯,不考虑动力316不错
共有条对话 >
mkchristin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如果是316LI我觉得还值得纠结一下,这对比毫不犹豫ATSL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8260121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投316Li一票,316i不买。
共有条对话 >
wanghaoyun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时捷911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A喵的猫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5

必然选ATSL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1241388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459268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rest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AJ233333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M级
    年轻人那群都是我儿子,多有得罪
    共有条对话 >
    一个低调的人 关禁闭 已屏蔽
    316对应的25T  有钱就28T技术  紧张就316
    共有条对话 >
    卡捷琳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一个低调的人 2016/06/03 20:12:55 发表在 18楼

    316对应的25T  有钱就28T技术  紧张就316

    是油耗还是什么?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491945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年轻人 你走吧 我不想骗你 整个论坛就我一个人 不信的话我再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共有条对话 >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