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深圳,昨天加入组织,请教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名字真不太重要 0浏览 · 2016-05-28 19:01 请教下,昨天提车,除了2把钥匙和发票,和如下图的手册,没有欢迎手册,没有U盘,就连保养手册也没有,请教你们提车都有哪些资料。提车7公里,只有下图中这5本说明书,其他啥也没有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每月花销 0回答 问各位宝马哥哥 0回答 问平均油耗明显提高了。 0回答 问天窗胶条老化了吗? 0回答 问能推荐个行车记录仪吗 0回答 问郑州325长袖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名字真不太重要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还少啥吗?有知道的麻烦说下,谢谢 2016-05-28 19:02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知行合一qin 关禁闭 已屏蔽 320进取嘛? 2016-05-28 19:0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名字真不太重要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qinwanjun888 2016-5-28 19:04:50 发表在 板凳320进取嘛?对头,320LI劲曲 2016-05-28 19:05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知行合一qin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刚订,楼主多少落地的啊 2016-05-28 19: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名字真不太重要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qinwanjun888 2016-5-28 19:18:32 发表在 4楼我刚订,楼主多少落地的啊31全包 2016-05-28 19:1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知行合一qin 关禁闭 已屏蔽 yinziyue 2016/05/28 19:19:27 发表在 5楼 31全包差不多,我贷款311000,要等八月才能提车 2016-05-28 19: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yz353535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哪个店提的 时尚么?多少钱落地 有没有贷款 最近想买 求回复 2016-05-28 20: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8077375 关禁闭 已屏蔽 啥组织? 2016-05-28 21: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evinwei66 关禁闭 已屏蔽 提车10天。有u盘,道路救援卡,一堆小东西。同求组织。 2016-05-28 21: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名字真不太重要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yinziyue 2016/05/28 19:02:21 发表在 沙发 还少啥吗?有知道的麻烦说下,谢谢有知道的回复下哦,感谢 2016-05-29 21:1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