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神,发动机外壳氧化怎么办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长沙车友7897983 0浏览 · 2016-05-08 00:55 求大神,发动机外壳氧化怎么办,开了4个月的320Li,今天洗车发现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各位请支招啊啊啊啊 0回答 问求购宝马3系手动挡 0回答 问3系这价怎么样? 0回答 问3系熄火问题 0回答 问宝马3系质量问题 0回答 问机舱拉杆加不加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en87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保修 2016-05-08 00:5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木鈴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去找4s索赔 2016-05-08 00:5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657r77hj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铝的壳体要是表面我觉得清洗一下没问题 2016-05-08 01:0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gd3s8ncm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5-08 01:05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orningstar458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无图无真相,啥叫氧化?金属暴露在空气中都会氧化,你这啥情况? 2016-05-08 09: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