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宝马320LI时尚,奥迪个性运动版。
- e800750
- 0浏览 · 2014-10-05 14:14
目前还没买车,2辆车都在17个点左右,不加装,裸车。(大概落地宝马34w,奥迪33w)
本来数据上喜欢奥迪,但是坐里面感觉了一下,感觉宝马内饰比较舒服点,奥迪有点粗糙。
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加载中
目前还没买车,2辆车都在17个点左右,不加装,裸车。(大概落地宝马34w,奥迪33w)
本来数据上喜欢奥迪,但是坐里面感觉了一下,感觉宝马内饰比较舒服点,奥迪有点粗糙。
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