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们速进来帮忙哈...在下万分感激!!!!!!

malei120
0浏览 · 2007-03-09 16:09
我家.打算今年7-8月份买车.我看好3款车,第1宽是<蒙迪欧 2.0 尊贵型>第2款是<PASSAT领驭 1.8T 手动舒适>第3款是<雅阁 2.0AT 舒适版>因为这3宽车.在价格上的差距不大.我先说说我对这3款车的看法哈.第一款.<性价比较高,配置不错,但是油耗过高>第2款<质量和安全上.算很不错了.但是配置不敢恭维>第3款<从油耗上说,算是比较实在的了.配置也不错,但是看,汽车之家>说.这款车在安全和外漆上面做的不是很好.漆面太薄,而且从安全上来说这车.的质量就不行了.> 我现在偏重于<蒙迪欧 2.0 尊贵型> 麻烦大家给我点不同意见. 我先谢谢各位大侠了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