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后减震器有异响

lyndjie
0浏览 · 2017-06-19 08:19
11款三厢 五年多点 最近发现右后轮过坎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 看了下减震器无漏油 其他没什么 就是听着烦 特别晚上的时候 有嘉友知道什么原因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海军陈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去修理厂检查一下减震胶套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大的可能应该是避震杆漏油失去减震效果,要么就是螺丝松动。

如果是避震杆的问题,建议换一对。

2017-06-19 08: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803873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漏啦
2017-06-19 10: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yndji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小小蛙 2017/06/19 10:15:30 发表在 地板

漏啦

没漏呢 外面看看 没什么问题
2017-06-19 1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