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后减震器有异响
- lyndjie
- 0浏览 · 2017-06-19 08:19
11款三厢 五年多点 最近发现右后轮过坎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 看了下减震器无漏油 其他没什么 就是听着烦 特别晚上的时候 有嘉友知道什么原因吗
优质解答
- 海军陈 关禁闭 已屏蔽
- 翼虎
去修理厂检查一下减震胶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最大的可能应该是避震杆漏油失去减震效果,要么就是螺丝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