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性价比,果断订新科。多图入侵,小心流量超标哦!
- 衡水车友0803947
- 0浏览 · 2017-11-29 13:35
大家好,我就是宝宝的宝宝!![]()


帅吧,还有更帅的

哈哈,不开玩笑了。言归正传,从提车到现在已经有多半个月了。这就是他开始的样子



没有亮条就是少了点靓仔的感觉。其实说说太多没啥用主要大家还是来看图和听用车感受的,还有价格和改装。。说到大家心坎里了吧。接下来看干货吧

刚贴完亮条感觉帅的很。


施工中





装个护板,哥几个很用心。谢谢啦

看我这双排咋样。。。


底盘很整齐哦

防撞梁很良心啊




原厂连个防护都没有,给个差评


起飞

网上塑钢的100块

这个买的有点贵

帅吧,改装小东西,乐在其中啊

方向盘亮条





后排


电瓶后置,说是配重比更好

改雷达倒车影像

行车记录仪前后那种,这个还便宜,不过效果差太多

跑了个高速油耗下来了,不过这两天又跑到8.6了。相信首保后会更低。
终结一下,
。这个车呢变速箱调教的不会特别贼,输出很线性。这样的设计会很省油,变速箱耐久性也会更好些。底盘也很整,过弯倾斜不大,操控不错。没有试过瓦特连杆,但是这个车取消了以后也没感觉不好。通用的发动机声音都特别清脆。冷启动声音会大一些,不过也就几秒钟。内饰必须要吐槽一下,都是大塑料啊,不过我看了看,雪佛兰全系都是这个塑料设计。。。。如果内饰全采用软质包裹,我相信会大卖的。车内空间很大。不论前排还是后排。时间关系,事太多了这几天,这篇帖子也没有整理就发出来了,想起什么就写了什么。希望能帮到大家。最后车主镇楼。。。。




点击展开剩余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