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疑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能帮解决下么?

Ziv老左
0浏览 · 2015-02-03 16:46
自从油降到6块之后(我一直给小科95伺候),我加了两次油,第一次是半个月前,我加完油,启动准备走人,突然车子剧烈震动下…我吓尿了,开来的时候没这个现象啊…然后我关了又重新启动,又好了…。今天我又加完油,启动,又震动了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油品的问题…一直再那家加油站加油,从没遇到过,就这两次都是加完油的时候剧烈震动,启动比较激烈。油价下去了,特么油品也要坑么?科友们有遇到这个情况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