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1.8SX小白科半年用车感受。
- 仅为纪念
- 0浏览 · 2014-09-18 12:33
西安地区连下了一个月的雨……我的车子也在门口淋了一个月的雨,昨天晚上开车门发现怎么按都没反应,就感觉坏了!这丫被雨淋耐起列!今天去让师傅检查了下,真被我说中了…这才1w公里呀,质量也太差了点吧






一直说改音响,就是不想拆门,结果结果,今天就给...

这是前段时间喷的轮毂,后来因为朋友说不好看,又撕了...
那辆白的就是我的,自己去车库提的车子,当时那个兴奋啊。。

车子提回来的时候只有13公里,比较满意哦,就是油耗好吓人..


车子提回家,油耗降到9.8,最低的时候到过7.几忘了。17
17寸的轮毂是我选它的理由之一.固特异的轮胎听说也不错

我的小伙伴们在给车子挂红红

最喜欢这个角度了

对于北方来说,这个座椅加热还是有点用处的。要是有方向盘加热就更好了

夜晚的效果凑合凑合,没办法跟ABB比

1000公里的时候拍的


这个师傅活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车子刚买回来我就对原车尾灯失望透了。。
刚跑了1000公里吧,就去某宝下手买了这对尾灯。表示效果非常赞....没后悔
表示全程是samsung的机子拍的,渣像素,各位看客凑合看
说说开了小半年的感受吧
1.8的动力说实话,给地板油的话还是能秒杀很多车车的。就是150以后要想继续加速就很吃力了。
别的方面,表示小科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十几万的车子,也不能对它有过多的要求。
最近天窗异响让我很头疼- - 又不知道如何解决。天窗还没好,这个钥匙感应又坏了,这些小问题就
算了,希望小科别出现变速箱漏油神马的,那就真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差点就把最重要的认证利器给忘了,麻烦黑板给个认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