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1.8SX小白科半年用车感受。

仅为纪念
0浏览 · 2014-09-18 12:33

西安地区连下了一个月的雨……我的车子也在门口淋了一个月的雨,昨天晚上开车门发现怎么按都没反应,就感觉坏了!这丫被雨淋耐起列!今天去让师傅检查了下,真被我说中了…这才1w公里呀,质量也太差了点吧

!麻烦问下有没有和我一样这个感应器坏了的?然后4儿子给免费换不?


一直说改音响,就是不想拆门,结果结果,今天就给...

这是前段时间喷的轮毂,后来因为朋友说不好看,又撕了...


那辆白的就是我的,自己去车库提的车子,当时那个兴奋啊。。


车子提回来的时候只有13公里,比较满意哦,就是油耗好吓人..



车子提回家,油耗降到9.8,最低的时候到过7.几忘了。17

17寸的轮毂是我选它的理由之一.固特异的轮胎听说也不错



我的小伙伴们在给车子挂红红

最喜欢这个角度了

     多功能方向盘真心实用,还有就是定速巡航,高速上解放双脚实在舒服...

                              对于北方来说,这个座椅加热还是有点用处的。要是有方向盘加热就更好了


夜晚的效果凑合凑合,没办法跟ABB比



1000公里的时候拍的



这个师傅活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车子刚买回来我就对原车尾灯失望透了。。

刚跑了1000公里吧,就去某宝下手买了这对尾灯。表示效果非常赞....没后悔


表示全程是samsung的机子拍的,渣像素,各位看客凑合看

说说开了小半年的感受吧

1.8的动力说实话,给地板油的话还是能秒杀很多车车的。就是150以后要想继续加速就很吃力了。

别的方面,表示小科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十几万的车子,也不能对它有过多的要求。

最近天窗异响让我很头疼- - 又不知道如何解决。天窗还没好,这个钥匙感应又坏了,这些小问题就

算了,希望小科别出现变速箱漏油神马的,那就真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差点就把最重要的认证利器给忘了,麻烦黑板给个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8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