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解,各位大神
- 孙_大佛爷
- 0浏览 · 2022-07-05 09:28
不小心把制动液加到防冻液壶里,大概有300毫升左右,这种情况能启动车辆么,刚好防冻液壶渗漏,准备一起换掉,但要七天左右到货,此期间防冻水壶管路没问题吧,制动液说有腐蚀对管路不好,求解13款克鲁兹
优质解答
- 陷阱666 关禁闭 已屏蔽
- 别克GL8
没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