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7款2.0舒适,落地价格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吉林车友881334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马过河93 2018/05/14 15:26:04 发表在 16楼

今天问了两年每个月2476,首付百分之六十五

谢谢,应该都在这个价格附近
2018-05-15 1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骑士黄渤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金刚葫卢娃 2018/05/14 09:36:45 发表在 7楼

我是裸车147600

逍客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共有条对话 >
德玉斋 关禁闭 已屏蔽

金刚葫卢娃 2018/05/14 16:43:25 发表在 17楼

舒适

哪里啊,这么便宜。。帮我搞一台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2451997 关禁闭 已屏蔽

骑士黄渤 2018/05/15 14:59:52 发表在 22楼

逍客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我的确实是奇骏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2451997 关禁闭 已屏蔽

德玉斋 2018/05/15 15:30:19 发表在 23楼

哪里啊,这么便宜。。帮我搞一台

哈哈 搞不到就一个名额
共有条对话 >
153108191 关禁闭 已屏蔽

哆米姑姑的老公 2018/05/14 07:43:09 发表在 板凳

刚订了2.0舒适版。裸车价172000.贷款65%以上两年免息。送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贴膜,脚垫等。落地201400。4月的新车。

你哪里哦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579156 关禁闭 已屏蔽

哆米姑姑的老公 2018/05/14 07:43:09 发表在 板凳

刚订了2.0舒适版。裸车价172000.贷款65%以上两年免息。送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贴膜,脚垫等。落地201400。4月的新车。

能贷款65么?
共有条对话 >
农民三代 关禁闭 已屏蔽

rockfnskx 2018/05/14 03:09:43 发表在 主楼

大家有贷款买的吗,我想首付50%,贷款三年,这个大概每个月还款多少,现在有免息吗?我看APP上写着店里裸车17680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贷款都多少钱,我是新人恳请各位车友赐教。

我们这里优惠28000,但是第一年保险在四儿子店买。
共有条对话 >
农民三代 关禁闭 已屏蔽

德玉斋 2018/05/14 10:01:33 发表在 8楼

你买的啥

他可能是买的是入门版。
共有条对话 >
名字太火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2.5豪华17.98啥也没有纯裸车
共有条对话 >
plutoghost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字太火 2018/05/15 20:34:06 发表在 30楼

2.5豪华17.98啥也没有纯裸车

哪里有这么便宜啊
共有条对话 >
默默耕耘_18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舒适168800,贷款百分之四十五,店内保险,手续费3000,上牌600别的没了,送了一堆装饰,脚踏,前后杠,行李架,脚垫。。。。自己又贱不漏搜的花500块装了发动机护板,底盘装甲,雨眉,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价格不算特别低,但是也还行,主要这家在沈阳算是靠谱的店,有现车,不压合格证,三天全利索了,为了稳当也没讲太狠!问了别的店,也差不多这个价!!
共有条对话 >
仲夏6369 关禁闭 已屏蔽
e,两年免利息,手续费4000,2.0舒适版白色除外,可以谈到3万现金,
共有条对话 >
吉林车友881334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默默耕耘_18 2018/05/15 23:50:10 发表在 32楼

白色舒适168800,贷款百分之四十五,店内保险,手续费3000,上牌600别的没了,送了一堆装饰,脚踏,前后杠,行李架,脚垫。。。。自己又贱不漏搜的花500块装了发动机护板,底盘装甲,雨眉,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价格不算特别低,但是也还行,主要这家在沈阳算是靠谱的店,有现车,不压合格证,三天全利索了,为了稳当也没讲太狠!问了别的店,也差不多这个价!!

嗯嗯,你这个挺好
2018-05-16 1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3841859 关禁闭 已屏蔽
6月份的的车,199450,送贴膜、车垫、挡泥板,免费加装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底盘装甲、近光灯改装LED灯,5次免费保养,白色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