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置换购车的相关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typlj 0浏览 · 2015-06-19 12:30 我是置换的奇骏,厂家补贴4000,但是过了半年都没反应,打电话咨询说是要厂家钱下来才行,有没有相关经历的朋友解答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理想L8提车作业分享 单车翻越夹金山垭口 行驶5300公里游记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