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1年睿翼后弹簧断了,换加高弹簧后怎么恢复原厂效果?

匡慕嘉
0浏览 · 2025-05-14 10:57· 发布于辽宁

11年的睿翼,后弹簧断了,被修理厂忽悠换了一对加高后弹簧,怎么才能恢复到原厂效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山东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更换加高的后弹簧后轮底盘,也就是轮胎和轮眉的位置要比之前原车的要高。
像这种情况可以跑一下,看一下整体的舒适性能如何,如果舒适性还可以的话,这个加高的弹簧是可以正常适配使用的。
如果感觉后部底盘明显偏高,在过弯路有甩尾的现象,这个是需要更换原厂的减震器弹簧才能彻底复位。
2025-05-14 11:18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乙咡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S07
减震弹簧一般不会断裂,真好奇怎么会断裂的。非原厂的弹簧硬度,承载系数等都和原厂不同,而且加高了,这样开起来肯定和原厂不同,没办法回到原厂效果。弹簧作为重要的减震支撑部件,对于整体效果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2025-05-14 11:18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秦始黄焖鸡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弹簧拆了换原厂,或者给前减的弹簧也换价高弹簧,这样还能加高点离地间隙,就是下摆臂得吃点苦了

2025-05-14 14:25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K74A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后弹簧也断了,换的是原厂高度的弹簧,两根后弹簧+2根后减震+后刹车片,一共花了750元

2025-05-14 16:18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iaoduanduan 关禁闭 已屏蔽
睿翼
我的也断了一个,闲鱼买的换了还不错
2025-05-16 06:28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6661319 关禁闭 已屏蔽
断了一个 换一对还是换一个就可以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