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1年睿翼后弹簧断了,换加高弹簧后怎么恢复原厂效果?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匡慕嘉 0浏览 · 2025-05-14 10:57· 发布于辽宁 11年的睿翼,后弹簧断了,被修理厂忽悠换了一对加高后弹簧,怎么才能恢复到原厂效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马自达睿翼喇叭不响 0回答 问马自达睿翼音响改装 0回答 问12中控屏开灯就不亮 0回答 问睿翼驾驶室洗车进水了 0回答 问找台广州牌的轿跑 0回答 问等红灯带速熄火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山东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更换加高的后弹簧后轮底盘,也就是轮胎和轮眉的位置要比之前原车的要高。像这种情况可以跑一下,看一下整体的舒适性能如何,如果舒适性还可以的话,这个加高的弹簧是可以正常适配使用的。如果感觉后部底盘明显偏高,在过弯路有甩尾的现象,这个是需要更换原厂的减震器弹簧才能彻底复位。 2025-05-14 11:18 来自山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乙咡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S07 减震弹簧一般不会断裂,真好奇怎么会断裂的。非原厂的弹簧硬度,承载系数等都和原厂不同,而且加高了,这样开起来肯定和原厂不同,没办法回到原厂效果。弹簧作为重要的减震支撑部件,对于整体效果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2025-05-14 11:18 来自陕西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秦始黄焖鸡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弹簧拆了换原厂,或者给前减的弹簧也换价高弹簧,这样还能加高点离地间隙,就是下摆臂得吃点苦了 2025-05-14 14:25 来自吉林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K74A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后弹簧也断了,换的是原厂高度的弹簧,两根后弹簧+2根后减震+后刹车片,一共花了750元 2025-05-14 16:18 来自辽宁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iaoduanduan 关禁闭 已屏蔽 睿翼 我的也断了一个,闲鱼买的换了还不错 2025-05-16 06:28 来自山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6661319 关禁闭 已屏蔽 断了一个 换一对还是换一个就可以 2025-10-09 17: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