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的两驱和四驱差别大吗?

南宁车友5499176
0浏览 · 2023-11-28 13:44· 发布于广东
2.0的两驱和四驱驾驶上差别大吗?平时在城市和高速上跑不去越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好乐霸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缤果
不大,除了雨雪路面
2023-11-28 14:33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gg273 关禁闭 已屏蔽
差别1万块钱
2023-11-28 14:3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矿源腐植酸水溶有机肥 关禁闭 已屏蔽

两驱能去的地方,四驱都能去。四驱能去的地方,两驱就不一定了

2023-11-28 15:19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wx750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具体看你的用车环境,都是铺装路的两驱够了,毕竟多个香炉多个鬼。

2023-11-28 15:34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罡风05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我的是四驱,和两驱区别不大,就是高速弯道稳定性好那么一点
2023-11-28 18:48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琅琊小G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LUS
城市道路上感觉不出来,只有在一些山区等一些特殊道路上能感受出来,城市道路和高速跑的话两驱的就可以了
2023-11-28 19:01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段a1074615682 关禁闭 已屏蔽
差不多
2023-11-28 21:00 来自重庆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罡风03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路况好的使用情况两驱足够了
2023-11-29 06:36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豹子头小柯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四驱的油耗大一些,你平时也没有四驱的需求,那就上2驱就行,广东常年零上没有冰雪路面,四驱基本没有什么作用。要是去东北的话,四驱还是有用的。

2023-11-30 08:40 来自黑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