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的两驱和四驱差别大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南宁车友5499176 0浏览 · 2023-11-28 13:44· 发布于广东 2.0的两驱和四驱驾驶上差别大吗?平时在城市和高速上跑不去越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有车友会有这问题吗 0回答 问这个胎压低不低? 0回答 问最近油耗明显高了 0回答 问启动延迟 0回答 问快一年半的库存车新车 0回答 问车机互联盒子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好乐霸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缤果 不大,除了雨雪路面 2023-11-28 14:33 来自江苏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egg273 关禁闭 已屏蔽 差别1万块钱 2023-11-28 14:38 来自广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矿源腐植酸水溶有机肥 关禁闭 已屏蔽 两驱能去的地方,四驱都能去。四驱能去的地方,两驱就不一定了 2023-11-28 15:19 来自河南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wx750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具体看你的用车环境,都是铺装路的两驱够了,毕竟多个香炉多个鬼。 2023-11-28 15:34 来自广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罡风05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我的是四驱,和两驱区别不大,就是高速弯道稳定性好那么一点 2023-11-28 18:48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琅琊小G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LUS 城市道路上感觉不出来,只有在一些山区等一些特殊道路上能感受出来,城市道路和高速跑的话两驱的就可以了 2023-11-28 19:01 来自山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老段a1074615682 关禁闭 已屏蔽 差不多 2023-11-28 21:00 来自重庆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罡风03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路况好的使用情况两驱足够了 2023-11-29 06:36 来自江苏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豹子头小柯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四驱的油耗大一些,你平时也没有四驱的需求,那就上2驱就行,广东常年零上没有冰雪路面,四驱基本没有什么作用。要是去东北的话,四驱还是有用的。 2023-11-30 08:40 来自黑龙江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