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它误会了,其实真的很好开!BZ4X

SPG的忧伤
0浏览 · 2023-03-21 13:06· 发布于广东
试驾前觉得丰田的纯电车会做的不怎么样,试驾后发现原来对它是有误会的!接下来我会分成4
个纬度来说说我深度试驾后的观点。
1.外观:外观的话刚开始会觉得不好看,但是随着慢慢的接触会觉得还是有很多独特的设计元素
在里面的,比如头灯的位置就很有设计感!
2.内饰:内饰上车的第一感觉就是没有味道!因为试驾车是一台4000公里左右的新车,但是车上的新车味道基本是闻不到的!座椅的皮质也很
舒服,座椅的柔软度有点偏硬,但是坐着也不累,打开座椅通风在夏天真的很舒服!空调界面
很干净功能也分布均匀有实体按键的加持开车的时候也不用特地低头去看!车机该有的功能都有,对比新势力肯定有差距,但是日常常用的功能都有,我最喜欢这套JBL的音响,人声听着很
润,虽然不是什么音响发烧友但是日常听已经足够了!后排空间也挺大,翘个二郎腿不成问题,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两个充电c口,后备箱得益于有点遛背的造型,空间比较大还支持4/6比例的放倒这点挺好的!尾箱还放置了一个应急充电枪很贴心!
3动力:这台车是长续航pro版本的后驱单电机,动力基本上和2.0T的高功率发动机水平差不多。
但是电车特性肯定是比油车快很多的,变线,超
车都是随叫随到的动力,市区开游刀有余,高速
120以下动力还是很强的,但是130以上就有点吃力了!
4.底盘质感挺不错,不像老的丰田很油腻的感觉,这台车的底盘很干脆,过弯支撑也够,悬架
稍硬,后排的颠簸比前排要明显一些,但是这种
硬不是傻硬,还是有韧劲的!
#今年我要开着bZ4X去.…#
#广汽丰田bZ4X深度试驾#
#bz商城新品体验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