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终于圆梦,心心念念蓝天白云梦。提车530Li尊享M运动

梅赛德斯奥迪M530Li
0浏览 · 2020-12-31 23:40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20.12.01终于圆梦,心心念念蓝天白云梦。


从2017年末这代5系出来后就一直在关注论坛,关注每个人的提车贴。今天也能有幸坐在电脑前写帖子,心里十分的开心。之前看过A6的55,和奔驰E300L,喜欢奥迪6缸,但是双离合个人实在接受不了。奔驰家里人喜欢个人,感觉奔驰气场后不住。最终还是选择了BMW。喜欢操控的我,由于540LI已经停厂了。所以只能买到2.0T的动力。车是在今年9月中旬订的车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加装了增强驾驶辅助和星空顶等车2个月。在11月23号销售跟我说车到了,我心里那个是激动啊。然后就是去交钱,选了个28号去提车,提完车直接拖去温州大福贴膜贴了车衣。终于蹭着天气好,洗了个车。拍几张照片把提车作业交了先

天气好,洗个车找了个地方拍了些照片。

刹车卡钳是后喷的






给我的M标来个特写,感觉贴上以后增加了马力。贼爽。

远距离拍了一张,还是特别美的。

大大的鼻孔,少了上一代的霸气

运动感十足

BMW,别摸我。圆我蓝天白云梦

大鹏展翅。

大屏,一开始说屏幕太大。后来用久了别太香 哈哈 

带摄像头的仪表盘,虽然不知道什么用

手缝的套,手感摸着贼棒,冬天手不会冷



后排,可以支持电动调节,平板看着很有高级感。不过确实没什么用处



油门,刹车踏板都是后加的,比较完美。座椅这么多按钮还是舒服的

最后3把钥匙认证神器,由于车还没上牌,等元旦过后1月上牌。

点击展开剩余8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