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回收带来拖拽感的完美解决方案!!亲测特别有效
- happysjy
- 0浏览 · 2018-11-13 14:34

开了几天,发现一个令人发指的设计,车辆低速滑行或者轻踩刹车到停车的过程中,每次到了20公里时速的时候都会特别强的拖拽一下,家人坐车表示很容易晕车,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这个拖拽问题呀?实在太烦人了,什么ZF变速箱,没有涡轮延迟,这一个拖拽毁所有呀,有没有什么设置能关了这个功能?或者升级行车电脑什么的能解决吗?![]()
![]()
![]()
![]()
![]()
![]()
![]()
![]()
![]()









拖拽发生在车速降低到20公里/小时的时候,然后只要是红灯或者其他可预见的柔和停车过程在时速25公里的时候推空挡就完美解决了,能停出丰田V6的水平,哈哈哈 操作也简单,想想开手动挡的,这操作简直 太简单了。我tm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自己开无视,反正开车的人不晕车,有乘客的时候这么开一定会被夸奖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