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武汉530M领先,你们最大优惠几个点

武汉车友4300579
0浏览 · 2018-03-11 21:02
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全款裸车四十万拿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佛山车友8197089 关禁闭 已屏蔽
那要等到525降价到35
2018-03-11 2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想当初何必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明年年前吧
2018-03-11 21: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43005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qwtiansha 2018/03/11 21:06:21 发表在 沙发

那要等到525降价到35

525动力太小,我自己开3.0t车子习惯了
2018-03-11 2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43005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想当初何必 2018/03/11 21:12:10 发表在 板凳

明年年前吧

我觉得今年十月份就差不多吧
2018-03-11 2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udeki 关禁闭 已屏蔽
现在高的地方优惠都有10个点了,要不了多久吧
共有条对话 >
想当初何必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啦啦啦啦啦呗 2018/03/11 21:13:46 发表在 4楼

我觉得今年十月份就差不多吧

我也希望,是八折马
共有条对话 >
红红红黑黑黑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们真当宝马?40万,那525还卖个p,新车上市就8折不是自己拉低品牌价值
共有条对话 >
冠军之心 关禁闭 已屏蔽
中期改款时 也就是还有2~3年后!差不多可以40W多些 裸车价 530领先!
共有条对话 >
独家记忆23333 关禁闭 已屏蔽
裸车全款40万?525卖35万?那三系卖给谁?
共有条对话 >
崇迪 关禁闭 已屏蔽
8个点
共有条对话 >
梦宝马523 关禁闭 已屏蔽

崇迪 2018/03/12 09:15:11 发表在 10楼

8个点

那里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5585685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上一代5系最后落地至少也得38 9还是乞丐版,你这倒好上来就希望530落到40 你觉得可能吗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5585685 关禁闭 已屏蔽

mudeki 2018/03/11 22:50:15 发表在 5楼

现在高的地方优惠都有10个点了,要不了多久吧

十个点?落地呢?落地如果低于50我吃翔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9546761 关禁闭 已屏蔽
两年内不可能,到下次换代差不多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9546761 关禁闭 已屏蔽
苏州现在全款优惠8个点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49669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8594916 关禁闭 已屏蔽

    古渡览月 2018/03/12 12:28:22 发表在 15楼

    苏州现在全款优惠8个点

    北京也是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