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3年525豪华2.0T延保陷阱和通病问题
- 5系也能玩
- 0浏览 · 2016-12-27 15:05
一直在潜水,第一次在论坛发表帖子,说起来也有点不好意思。分享了很多热心人的帖子,想想有必要把自己用车过程中的毛病整理一下,顺便把自己和4S店沟通的遭遇也一起晒晒。5系之前我们家里用过的车有,QQ,思域,雨燕,奔驰C200.用车情况我顺便也说说。
1, QQ是03年的第一批车,出过的问题有防冻液漏到副驾驶位置,皮带行驶过程中断裂,水箱过热,行驶过程中空调保险丝突然爆掉。窗机坏过N回,好机会下雨天坏了那是一个苦逼啊。其他除了手动挡挂挡难挂点以外,也没别的毛病了。真是辆好车,那时候路上没有这么多红绿灯,100码路上随便开,亲戚的普桑每次都在路上被我超过。开了10万多公里07年卖了2万块。
2,07年换了思域,窗机也坏过,转向机漏油是通病,到13年卖了还漏。开了10多万公里,其他毛病也没有。就是发动机支架老坏,一挂R档车就抖动异响,也是通病。最后卖了7万八。买的时候应该是1.8次高配带天窗自动真皮那款。
3,11年老婆工作调动买了雨燕自动挡1.5的高配,开了一年不到,一点毛病没有(可能时间段),最后好像卖了8.2万,猪肝红那款。后来认识了一澳大利亚的快200斤的老外朋友,一问他开的也是雨燕。据说英国这车卖的很不错,赛车也有名气。但是,国外的配置和国内的配置差的不是一点点。日本人很善于把淘汰的技术拿到中国来发挥余热,这点和大众不分高下。
4, 12年老婆老抱怨雨燕上了80码发飘(我觉得是人发飘,嫌车档次不够了),动力也不足(又不赛车),就换了奔驰C200时尚版,不到一年嘿换新款了,新车一下子成了老款。今年卖了,家里都是轿车,打算换一辆SUV,是换极光还是GLC还没有定。C200换过两次什么刹车传感线,天窗有一次关不上,4S说是需要保养,天窗沟槽太脏,车有压力感应,清理了一下花了2-3百。极光国产都好久了,应该成熟了吧。GLC内饰和外观都很适合女人开。
跑题很多,回来说我的525.车是13年杭州宝荣买的,现在开了12万多公里了,买了延保(现在还搞不明白,延保是宝马的还是4S点的?)。到现在为止出现过的问题有,转向机换了一回,现在又有异响,估计还得换。要命的发动机漏油,4S店已经处理过两次,第一次是换气门室胶条,第二次是前几天换了个盖子。昨天换发动机机脚,一打开,NND都是油啊,都渗到发动机电脑板的主板上了。网上一查,漏油是通病。问技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技师说基本没有,这批车是第一批车,可能设计的缺陷,现在方案都改了。我郁闷了,既然是缺陷,宝马怎么就不召回。重点来了,前几天发动机漏油,转向异响等这些要求按照理赔索赔,4S说宝马拒赔了。他妈售后经理还电话里有模有样的说,这下悲剧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搽,什么情况?拒赔? 理由呢???4S一查记录说我有一次车开了快15000才保养,漏保了。什么?我不是按照车载电脑提示的吗?每次都没有过了提示保养的啊?我把车开到4s店,把剩下的里程和已经行驶的里程一加刚好15000,我的妈呀一头汗,都是坎啊。还好,车子争气现身说法。换好机油一般显示是14000公里,我高速多,所以一般按照电脑提示可以开15000公里。通常我也是12000左右保,只有1,2次是按照电脑提示快15000保的。全世界的宝马都是按照电脑提示保的,每次钥匙上的记录肯定都显示我从来没有过保过,真相只能是4S店或者是宝马故意找茬,没有的理由也找一个理由不想承担责任,他们会不知道宝马车保养时有车载电脑提示的功能???车厂耍流氓,4S点不靠谱,能骗就骗,能托就托,现在只好求教各位车友了,这车漏油的问题到底能彻底解决吗?
1, QQ是03年的第一批车,出过的问题有防冻液漏到副驾驶位置,皮带行驶过程中断裂,水箱过热,行驶过程中空调保险丝突然爆掉。窗机坏过N回,好机会下雨天坏了那是一个苦逼啊。其他除了手动挡挂挡难挂点以外,也没别的毛病了。真是辆好车,那时候路上没有这么多红绿灯,100码路上随便开,亲戚的普桑每次都在路上被我超过。开了10万多公里07年卖了2万块。
2,07年换了思域,窗机也坏过,转向机漏油是通病,到13年卖了还漏。开了10多万公里,其他毛病也没有。就是发动机支架老坏,一挂R档车就抖动异响,也是通病。最后卖了7万八。买的时候应该是1.8次高配带天窗自动真皮那款。
3,11年老婆工作调动买了雨燕自动挡1.5的高配,开了一年不到,一点毛病没有(可能时间段),最后好像卖了8.2万,猪肝红那款。后来认识了一澳大利亚的快200斤的老外朋友,一问他开的也是雨燕。据说英国这车卖的很不错,赛车也有名气。但是,国外的配置和国内的配置差的不是一点点。日本人很善于把淘汰的技术拿到中国来发挥余热,这点和大众不分高下。
4, 12年老婆老抱怨雨燕上了80码发飘(我觉得是人发飘,嫌车档次不够了),动力也不足(又不赛车),就换了奔驰C200时尚版,不到一年嘿换新款了,新车一下子成了老款。今年卖了,家里都是轿车,打算换一辆SUV,是换极光还是GLC还没有定。C200换过两次什么刹车传感线,天窗有一次关不上,4S说是需要保养,天窗沟槽太脏,车有压力感应,清理了一下花了2-3百。极光国产都好久了,应该成熟了吧。GLC内饰和外观都很适合女人开。
跑题很多,回来说我的525.车是13年杭州宝荣买的,现在开了12万多公里了,买了延保(现在还搞不明白,延保是宝马的还是4S点的?)。到现在为止出现过的问题有,转向机换了一回,现在又有异响,估计还得换。要命的发动机漏油,4S店已经处理过两次,第一次是换气门室胶条,第二次是前几天换了个盖子。昨天换发动机机脚,一打开,NND都是油啊,都渗到发动机电脑板的主板上了。网上一查,漏油是通病。问技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技师说基本没有,这批车是第一批车,可能设计的缺陷,现在方案都改了。我郁闷了,既然是缺陷,宝马怎么就不召回。重点来了,前几天发动机漏油,转向异响等这些要求按照理赔索赔,4S说宝马拒赔了。他妈售后经理还电话里有模有样的说,这下悲剧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搽,什么情况?拒赔? 理由呢???4S一查记录说我有一次车开了快15000才保养,漏保了。什么?我不是按照车载电脑提示的吗?每次都没有过了提示保养的啊?我把车开到4s店,把剩下的里程和已经行驶的里程一加刚好15000,我的妈呀一头汗,都是坎啊。还好,车子争气现身说法。换好机油一般显示是14000公里,我高速多,所以一般按照电脑提示可以开15000公里。通常我也是12000左右保,只有1,2次是按照电脑提示快15000保的。全世界的宝马都是按照电脑提示保的,每次钥匙上的记录肯定都显示我从来没有过保过,真相只能是4S店或者是宝马故意找茬,没有的理由也找一个理由不想承担责任,他们会不知道宝马车保养时有车载电脑提示的功能???车厂耍流氓,4S点不靠谱,能骗就骗,能托就托,现在只好求教各位车友了,这车漏油的问题到底能彻底解决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