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3年525豪华2.0T延保陷阱和通病问题

5系也能玩
0浏览 · 2016-12-27 15:05
一直在潜水,第一次在论坛发表帖子,说起来也有点不好意思。分享了很多热心人的帖子,想想有必要把自己用车过程中的毛病整理一下,顺便把自己和4S店沟通的遭遇也一起晒晒。5系之前我们家里用过的车有,QQ,思域,雨燕,奔驰C200.用车情况我顺便也说说。
1, QQ是03年的第一批车,出过的问题有防冻液漏到副驾驶位置,皮带行驶过程中断裂,水箱过热,行驶过程中空调保险丝突然爆掉。窗机坏过N回,好机会下雨天坏了那是一个苦逼啊。其他除了手动挡挂挡难挂点以外,也没别的毛病了。真是辆好车,那时候路上没有这么多红绿灯,100码路上随便开,亲戚的普桑每次都在路上被我超过。开了10万多公里07年卖了2万块。
2,07年换了思域,窗机也坏过,转向机漏油是通病,到13年卖了还漏。开了10多万公里,其他毛病也没有。就是发动机支架老坏,一挂R档车就抖动异响,也是通病。最后卖了7万八。买的时候应该是1.8次高配带天窗自动真皮那款。
3,11年老婆工作调动买了雨燕自动挡1.5的高配,开了一年不到,一点毛病没有(可能时间段),最后好像卖了8.2万,猪肝红那款。后来认识了一澳大利亚的快200斤的老外朋友,一问他开的也是雨燕。据说英国这车卖的很不错,赛车也有名气。但是,国外的配置和国内的配置差的不是一点点。日本人很善于把淘汰的技术拿到中国来发挥余热,这点和大众不分高下。
4, 12年老婆老抱怨雨燕上了80码发飘(我觉得是人发飘,嫌车档次不够了),动力也不足(又不赛车),就换了奔驰C200时尚版,不到一年嘿换新款了,新车一下子成了老款。今年卖了,家里都是轿车,打算换一辆SUV,是换极光还是GLC还没有定。C200换过两次什么刹车传感线,天窗有一次关不上,4S说是需要保养,天窗沟槽太脏,车有压力感应,清理了一下花了2-3百。极光国产都好久了,应该成熟了吧。GLC内饰和外观都很适合女人开。
跑题很多,回来说我的525.车是13年杭州宝荣买的,现在开了12万多公里了,买了延保(现在还搞不明白,延保是宝马的还是4S点的?)。到现在为止出现过的问题有,转向机换了一回,现在又有异响,估计还得换。要命的发动机漏油,4S店已经处理过两次,第一次是换气门室胶条,第二次是前几天换了个盖子。昨天换发动机机脚,一打开,NND都是油啊,都渗到发动机电脑板的主板上了。网上一查,漏油是通病。问技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技师说基本没有,这批车是第一批车,可能设计的缺陷,现在方案都改了。我郁闷了,既然是缺陷,宝马怎么就不召回。重点来了,前几天发动机漏油,转向异响等这些要求按照理赔索赔,4S说宝马拒赔了。他妈售后经理还电话里有模有样的说,这下悲剧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搽,什么情况?拒赔? 理由呢???4S一查记录说我有一次车开了快15000才保养,漏保了。什么?我不是按照车载电脑提示的吗?每次都没有过了提示保养的啊?我把车开到4s店,把剩下的里程和已经行驶的里程一加刚好15000,我的妈呀一头汗,都是坎啊。还好,车子争气现身说法。换好机油一般显示是14000公里,我高速多,所以一般按照电脑提示可以开15000公里。通常我也是12000左右保,只有1,2次是按照电脑提示快15000保的。全世界的宝马都是按照电脑提示保的,每次钥匙上的记录肯定都显示我从来没有过保过,真相只能是4S店或者是宝马故意找茬,没有的理由也找一个理由不想承担责任,他们会不知道宝马车保养时有车载电脑提示的功能???车厂耍流氓,4S点不靠谱,能骗就骗,能托就托,现在只好求教各位车友了,这车漏油的问题到底能彻底解决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机油很贵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5经典
车子也好、延保也好,买之前你是爷他是孙子,买过后他是爷你是孙子。
找各种理由收钱,是4S店的普遍做法。
2016-12-27 15: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肥程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杭州宝荣那是相当坑啊
2016-12-31 13: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1cd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以3年多少公里数为保养基础,中间他提什么条件根本不用理会,不行就换一家4S,再不行就起诉


2017-02-01 22: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脸爱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保养是不是有点间隔有点长,我一般8000多保养,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黑脸爱车 2017/02/01 23:40:21 发表在 4楼

    保养是不是有点间隔有点长,我一般8000多保养,

    宝马车都自带电脑提示保养的。
    2017-02-03 22: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肥程程 2016/12/31 13:17:15 发表在 板凳

    杭州宝荣那是相当坑啊

    从买车开始一直是坑。国内就这环境。
    2017-02-03 22: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51cd 2017/02/01 22:45:44 发表在 地板

    以3年多少公里数为保养基础,中间他提什么条件根本不用理会,不行就换一家4S,再不行就起诉

    又沟通一次,据理力争,加上威胁通投诉德国总部,总算按照续保条款免费更换。谢谢大家关心!
    2017-02-03 22: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脸爱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5系也能玩 2017/02/03 22:41:18 发表在 6楼

    宝马车都自带电脑提示保养的。

    我从来不按那保养,一般都是8000多,9000,.
    共有条对话 >
    cdma10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黑脸爱车 2017/02/04 09:15:18 发表在 9楼

    我从来不按那保养,一般都是8000多,9000,.

    这个不是楼主的重点,楼主说4S百般抵赖,这次是说你15000保养太迟,等你8000保养,4S会找其他理由赖皮的
    共有条对话 >
    黑脸爱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cdma100 2017/02/04 10:26:29 发表在 10楼

    这个不是楼主的重点,楼主说4S百般抵赖,这次是说你15000保养太迟,等你8000保养,4S会找其他理由赖皮的

    共有条对话 >
    molboru 关禁闭 已屏蔽

    首先皮带异响,这个是通病,但怎么说,都是小毛病,我一直轻微哒哒想,我都没弄。


    其次你说的发动机漏油,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是设计问题,是通病,这和宝马发动机的结构和原理有一定关系(个人研究交流后的想法,供参考),总之,宝马发动机工作温度较高,橡胶件老化较快,所以发动机盖垫圈还有机滤垫圈什么的,作为损耗件,更换频率是高很多的,不知道宝马为何设计常规工作温度这么高,风扇都是等机油温度到了120 才强制工作,这个温度我在爱卡咨询过很多大神了,橡胶件老化速度很快的。所以,10年的车,也有这情况,我12年的N52,和你一样问题,N55也有这问题。唉,认了吧。


    最后说到保修,这事坑可就多了。14年浙江地区好多车主闹方向机和水箱的问题,集体315投诉,最后逼得宝马官方发表申明,全部5年质保,结果呢,最近我查出来方向机坏了,去4S,被告知质保取消了。宝马就这嘴脸,看到了吧?

    再比如,12年N52批次的点火线圈是博士的,有质量问题,全国闹得比较凶,后来给予质保内免费更换全套的措施,结果呢,4S偷偷不执行不说,宝马后期还把这个措施取消了。都是应付。


    总之,卖车都一个嘴脸,别报期望,选个省心的好车才是王道。目前看,貌似还是进口日系,省心点。

    共有条对话 >
    乌伤小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保养周期电脑提示的是根据路况来的,我和楼主的一样是13款的525,保养周期也是一万四千公里,我里程数没那么多,也就五万多点,到现在也没什么问题。N20的话听说真空泵容易出问题啊,发动机本体漏油什么我问了四儿子还是汽修店的都说很少会这样的。既然延保了,就坚持维权吧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lboru 2017/02/14 14:53:08 发表在 12楼

    首先皮带异响,这个是通病,但怎么说,都是小毛病,我一直轻微哒哒想,我都没弄。其次你说的发动机漏油,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是设计问题,是通病,这和宝马发动机的结构和原理有一定关系(个人研究交流后的想法,供参考),总之,宝马发动机工作温度较高,橡胶件老化较快,所以发动机盖垫圈还有机滤垫圈什么的,作为损耗件,更换频率是高很多的,不知道宝马为何设计常规工作温度这么高,风扇都是等机油温度到了120 才强制工作,这个温度我在爱卡咨询过很多大神了,橡胶件老化速度很快的。所以,10年的车,也有这情况,我12年的N52,和你一样问题,N55也有这问题。唉,认了吧。最后说到保修,这事坑可就多了。14年浙江地区好多...

    现在换了不漏了。春节自驾游一趟来回7000多公里,一点事情没有。
    2017-02-15 23: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olboru 关禁闭 已屏蔽

    5系也能玩 2017/02/15 23:43:36 发表在 14楼

    现在换了不漏了。春节自驾游一趟来回7000多公里,一点事情没有。

    是的,我去年国庆前换了,之后青藏进出1.2W公里,前几天去4S店检查,目前也没问题。按理说,橡胶垫是易损件,以后如果每过几年都要这样换下,岂不是很头疼......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lboru 2017/02/17 13:17:12 发表在 15楼

    是的,我去年国庆前换了,之后青藏进出1.2W公里,前几天去4S店检查,目前也没问题。按理说,橡胶垫是易损件,以后如果每过几年都要这样换下,岂不是很头疼......

    你开着5系去西藏?
    2017-02-18 16: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olboru 关禁闭 已屏蔽

    5系也能玩 2017/02/18 16:00:49 发表在 16楼

    你开着5系去西藏?

    青藏进青藏出。
    共有条对话 >
    Rex_Zou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JCW CLUBMAN

    molboru 2017/02/14 14:53:08 发表在 12楼

    首先皮带异响,这个是通病,但怎么说,都是小毛病,我一直轻微哒哒想,我都没弄。其次你说的发动机漏油,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是设计问题,是通病,这和宝马发动机的结构和原理有一定关系(个人研究交流后的想法,供参考),总之,宝马发动机工作温度较高,橡胶件老化较快,所以发动机盖垫圈还有机滤垫圈什么的,作为损耗件,更换频率是高很多的,不知道宝马为何设计常规工作温度这么高,风扇都是等机油温度到了120 才强制工作,这个温度我在爱卡咨询过很多大神了,橡胶件老化速度很快的。所以,10年的车,也有这情况,我12年的N52,和你一样问题,N55也有这问题。唉,认了吧。最后说到保修,这事坑可就多了。14年浙江地区好多...

    全都经历了。说的属实。
    共有条对话 >
    tvtony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行驶中缓加油1300转左右拖档共振的的现象吗?
    共有条对话 >
    5系也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vtony 2017/02/25 07:58:58 发表在 19楼

    没有行驶中缓加油1300转左右拖档共振的的现象吗?

    宝马的涡轮双管进气,平顺性市面上不多,几乎很难察觉。开过奔驰和路虎你就知道,延后很厉害。
    2017-02-27 00: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