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油耗还是很适合屌丝的我
- 碧海和旭
- 0浏览 · 2016-05-18 21:57
新车放地库散味有一个月了 现在开起来依然有味道 需要开窗通风
磨合期不到500公里 首都这个城市匀速19 目前油耗是9.1 有可能数据不准 估计能在10差不多
感觉还是比较省油的 堵城入个20偶尔也能自娱自乐 嘿嘿
磨合期不到500公里 首都这个城市匀速19 目前油耗是9.1 有可能数据不准 估计能在10差不多
感觉还是比较省油的 堵城入个20偶尔也能自娱自乐 嘿嘿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