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试驾感受
- 强强爱宝马
- 0浏览 · 2012-04-23 23:14
周天试驾了下宝马523Li,感觉有点硬,五一就打算买了,问下大家到底怎么样啊?还有一点今天开了100公里途安,它也是踏板式的油门,感觉脚累,大家说说5开起来怎么样啊?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