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晶学习贴-老郭请进-----自己动手镀晶DIY 德国SONAX
- 66号德系控
- 0浏览 · 2011-12-08 22:38
我那辆宝马已经去美容店做镀晶过了 但是当天下雨车已经有水了,我把车停在老家车库
现在自己在淘宝上买了自己动手的SONAX镀晶
一瓶修复剂

一瓶镀晶

我这次想自己动手给老皇冠做一做,06年买的皇冠,发动机什么都没修过,但是漆面已经一塌糊涂没什么亮光 油漆也很软 指甲一划都出跳痕,我想用这俩家伙搞 想问问老郭是不是这样一个流程
1:去美容店给车抛光
2:洗好车擦干净,用修复剂喷上去 一个部位喷好涂抹均匀,再做下一个部位,下一个部位做好了之后返回去把第一个做的部位擦干净还是等整辆车都涂抹了再用擦干净还是直接用水冲干净
3:假设第二部完成后,喷晶,一块一块的做,半米大小 从车顶开始做吗?再2侧玻璃?再前后机盖再西面?
做的时候是不是喷上去涂抹均匀了之后30-50秒后用专业毛巾擦干净?再做下一块,等整辆车做好之后再重新做一遍?玻璃要不要做?
4:打蜡? 镀晶做完了可以直接打蜡吗?打蜡的时候把蜡涂上去后马上就擦掉还是等几分钟还是等几个小时擦?打完蜡可以洗车么?可以见雨吗?还是要封闭车辆?
施工车辆:06款丰田皇冠
如果这次施工成功了,准备买一套顶级的SONAX黑色DIY套装 价格1300左右,给宝马再做一次,宝马在美容店做的我一点都不放心
这是一个学习贴,要请老郭和懂行的朋友们来揣摩和学习了!
点击展开剩余5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