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啥子说的

成都车友0209824
0浏览 · 2022-08-09 21:21· 发布于四川
没得啥子说的,我也不晓得来说啥子,只是看到那个任务叫我们来做这个,所以我就跑来说点啥子,我也不晓得来说点啥子,只是想领一个车模而已,哪来那么多事情?哪来那么多任务?傻子傻子还是傻子,希望这个傻子看到了以后能通过审核,尽快拿到车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