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bluescarf 0浏览 · 2025-03-29 10:02· 发布于上海 胎压2.9是推荐值,温度上升胎压就会升高的。2.9以上跑都挺省电的。不开空调不激烈驾驶电耗低于15,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说蔚来电耗高,都是风琴脚?低胎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ymon_18M_60M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6 0 这个是满员的情况下建议胎压是2.9。空载驾驶的时候,这个胎压就偏高了,舒适性会降低,抓地力也会削弱了。还是建议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调节好适合的胎压。 2025-03-30 13:41 来自广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bluescar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蔚来ET5 0 2.9行驶起来很舒服,没有不适,3.0都很舒服。 2025-03-30 16:19 来自上海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