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bluescarf
0浏览 · 2025-03-29 10:02· 发布于上海
胎压2.9是推荐值,温度上升胎压就会升高的。2.9以上跑都挺省电的。不开空调不激烈驾驶电耗低于15,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说蔚来电耗高,都是风琴脚?低胎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ymon_18M_60M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6
0
这个是满员的情况下建议胎压是2.9。空载驾驶的时候,这个胎压就偏高了,舒适性会降低,抓地力也会削弱了。还是建议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调节好适合的胎压。
2025-03-30 13:41 来自广东 回复
bluescar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蔚来ET5
0
2.9行驶起来很舒服,没有不适,3.0都很舒服。
2025-03-30 16:19 来自上海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