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准备入手凌宝汽车了。还是想确认下:它好不好开呀?

萧竹芝
0浏览 · 2023-04-29 17:32
准备入手凌宝汽车了。还是想确认下:它好不好开呀?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wall 关禁闭 已屏蔽
凌宝汽车本身比较小巧,在用车过程中很轻便,不管是转弯还是停靠,它都表现出色,总体来说我很喜欢。小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还可以,并且很是轻便灵活,转向也没有虚位,指向性精准。
2023-04-29 18:22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汽车之家DG2173 关禁闭 已屏蔽
能充电方便的情况下,还可以。目前算一下共计行驶1300公里,充电总费用119元,平均0.09元/km;以上费用是在充电桩上充的和在厂里充电的(1元/度)。由于住地方无法充电,家里充电费用更低!主要是充电问题啊,买前一定要注意。。。
2023-07-21 23:51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蓝哟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小巧玲珑,市里代步挺好的
2024-03-19 13:32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