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东风日产阳光八个月用车体会顺带报道!
- 淄博车友8383645
- 0浏览 · 2015-06-26 17:25
2014年初宝贝出生后便有了买车的想法,思来想去决定国庆节的时候买,从决定买,再到4s店里去看,再到提上车也就半个月的时间,我性格比较急,没办法。我们这边中心路上全是买车的,除了不敢看的,基本都看遍了,涵盖了国产合资各个品牌,福特,奇瑞,中华,雪佛兰,长城,东风,别克,大众,日产,刚开始的时候定的是不超过六万,五万左右可以接受,但是看着看着又稍微抬了抬资金,心中最想买的是奇瑞E3,当时直接爱上了,但是反对声较多,遂放弃,老婆喜欢上了红色中华H330,但由于库存较长我们放弃了,最后商议长城C30是我们准备买的,最后一站我们去了东风日产,一眼就看中了阳光,(这是屁话,其实一眼看中的天籁)不论是价格还是空间,再加上合资的虚荣心,立刻交千元定金走人!
现在已经用车八个月了,为什么我没有早来,我得对它熟悉了解以后才能做出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不是!已经八个月了,我没有后悔选择阳光!
正面看相当霸气,尤其两个炯炯有神的大灯

斜四十五度更加漂亮,刚下过雨,请忽略污渍

后斜四十五度,还是请忽略污渍泥土的芳香

大屏展翅,前门没有全开,越看越喜欢

四S店装的倒车雷达,颜色有误差,没办法,没有倒车雷达还好,装上后屁股顶了两次

远景一张
内饰篇

朴素简介

方向盘套网购,十几二十块钱吧

红色香包是在家里闲置的,用后视镜的防眩晕开关夹住了,方便易操作

八个月的里程,九千九要三保了,还没想好去哪保养,实在不想去4S店被坑,官方油耗5.6,我的已经5.3了!

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大包围脚垫

为什么驾驶室没有全包围,真心不好用啊,所以我取下来了,还是这种赠的舒服,J命没办法

再来张超满意的后排空间


万能的网购买的储物格垫

她在丛中笑

后备箱垫也是网上买的,4S要一百多,网上几十块搞定,而且不比4S的差

二保用的机油和自己随时加的玻璃水

冬天必备,效果谁用谁知道
认证神器




第一次发帖,如果一不小心被精华了,我将持之以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梦寐以求的车标到货,相当精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