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的自舒的油耗
- 重庆车友4707282
- 0浏览 · 2013-10-14 12:55
买车半年了,跑了9000公里了,还好,没什么问题,在高速路上跑个120-140还是没问题,就是油耗每公里都是6角多,听他们说,一公里才5角。也不会差这样多啊?这是个什么情况!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