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入手新阳光——自己动手加装配件
- Zenlin
- 0浏览 · 2012-04-23 11:12
月16购买的阳光自舒!11W~~贵啊!~~不过自己喜欢就好了!4月16保养了~保养时还没拿到牌(没选号)!因为我的时间关系,所以拖了很长时间。4月22才贴膜的~~~终于完全搞定!
![]()
![]()
![]()
号码P的~~~~效果不错吧!~~
![]()
![]()
![]()
![]()
![]()
还有亮条没有贴上!~~~~贴好就上图!~~~再做个详细的喇叭连接线路图!之前参考的有很多都不够完整!
![]()
包括:导航+DVD+倒车可视/全车真皮/原厂脚垫地毯/东风日产防爆膜/原厂挡泥板/防盗升级/底盘防锈漆/四门窗自动升降/座垫/发动机下护板/方向盘锁/空调滤芯/灭火器/三角牌/千斤顶~~~应该没有了!还有上牌
车配:玛吉斯轮胎、34的电池!~技师说这全都是这种小电池~~~~~~
油耗:到手的时候是23公里,现在是730公里~~AVG 8.1 第一次加270元走了445公里~走市郊路的 还没上过高速~~~里面显示还能走70公里~~真挺省的!第二次加了320元~~ 估计能走550公里!
淘的配件:看图吧~~不打了!大概2000左右!~~~



号码P的~~~~效果不错吧!~~





还有亮条没有贴上!~~~~贴好就上图!~~~再做个详细的喇叭连接线路图!之前参考的有很多都不够完整!
~~~~~~~~~~~~~~~~~~~~~~~~~~~~~~~~~海君龙大哥~~~~给我申精吧!~~~~~~~~~~~~~~~~~~~~~~~~~~~~~~~~~~~~~~~~~

点击展开剩余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