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新阳光——自己动手加装配件

Zenlin
0浏览 · 2012-04-23 11:12
月16购买的阳光自舒!11W~~贵啊!~~不过自己喜欢就好了!4月16保养了~保养时还没拿到牌(没选号)!因为我的时间关系,所以拖了很长时间。4月22才贴膜的~~~终于完全搞定!
包括:导航+DVD+倒车可视/全车真皮/原厂脚垫地毯/东风日产防爆膜/原厂挡泥板/防盗升级/底盘防锈漆/四门窗自动升降/座垫/发动机下护板/方向盘锁/空调滤芯/灭火器/三角牌/千斤顶~~~应该没有了!还有上牌
车配:玛吉斯轮胎、34的电池!~技师说这全都是这种小电池~~~~~~
油耗:到手的时候是23公里,现在是730公里~~AVG 8.1  第一次加270元走了445公里~走市郊路的  还没上过高速~~~里面显示还能走70公里~~真挺省的!第二次加了320元~~ 估计能走550公里!
淘的配件:看图吧~~不打了!大概2000左右!~~~




号码P的~~~~效果不错吧!~~






还有亮条没有贴上!~~~~贴好就上图!~~~再做个详细的喇叭连接线路图!之前参考的有很多都不够完整!
~~~~~~~~~~~~~~~~~~~~~~~~~~~~~~~~~海君龙大哥~~~~给我申精吧!~~~~~~~~~~~~~~~~~~~~~~~~~~~~~~~~~~~~~~~~~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