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DMI,提车日记~
- Edm0nd
- 0浏览 · 2024-01-15 09:42· 发布于黑龙江
啊~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来提车啦!![]()


年终岁尾啦,马上就要带着媳妇回老丈人家过年了,家里现有的小破车也该休息休息了,之前就看了挺久的车了,一直想选一个全办下来不超20W左右的轿车车型。![]()


之前一直看的都是传统的日系三剑客,因为每年的历程数还是不少的,一年可能要1W-2W公里。感觉这三个车型可能能省油一些。而且传统燃油车今年价格的确挺让人心动的。但是之前一直都有个电动车的想法,因为家楼下有个酒店,酒店门口有现成的充电桩,虽然不是比亚迪地的(XP的
)。而且每天上班也可以在单位充电 所以充电不是啥问题,而且就像我的初衷就是以省钱为主。


后来看官网的政策还挺好的有个购车可2000 抵 7000,百分之30首付3年还免息。这样算下来每个月3000块钱多点月供鸭梨还挺小的。所以就寻思去看看。到了一看现在国产车做工果然有所长进啊,车的细节处理的针不戳啊!![]()


首先就是这个LOGO,现在这种开口的咱也不知道叫啥设计风格,反正看着比以前的BYD好看多了啊~!![]()


然后就是前灯和中网格栅,不知道为啥能看见点保时捷的影子
,但是一看就感觉挺犀利风阻能挺小的。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轮毂和隐藏式把手,轮毂用的是这种双色金属拉丝的多幅轮毂真是深得我心啊!以前玩极品飞车时所有车轮毂都是这个类型的。

还有这个把手!简直就是强迫症的福音啊!对称伸出不是那种一边翘起的!冬天也就不用担心总被冻上啦!而且细节真是挺好的 伸出来还有个小LOGO。![]()
![]()
![]()




内饰做的也非常有科技感,挺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而且媳妇有点近视,表示大屏幕就一个字!够大
。


真大啊~~~![]()
![]()
![]()




空间也不错,我185,做到里面完全够用。

这是我舒适的坐姿下的后排空间也挺好的。我放松状态下坐下后有个3-4指空间。

头部空间也挺好的,而且挺平整的所以我坐下反正不顶头。(请忽略我媳妇的小胖手)

这小把手也挺有意思圆溜溜的挺有设计感的,而且手感挺好,应该是金属的。
买车就是冲动消费,而且新能源的话BYD属于做的比较好的了,包括核心的电池技术啥的,还有个非常重要得就是这个新能源的形式,它能加油能充电,想起来就充点电,想不起来或者高速着急时直接开也没问题!最重要的是东北实在太冷了,现在晚上都得零下30度左右了,纯电车型的确有点担心,左右衡量了一下比心里预期稍微高了点,但是没有购置税,跟家里商量下果断下单(毕竟家里人也不咋懂
)!
提车时店里还给把我的小车车装饰了一下!高兴高兴。提车没啥说的,车漆没啥事就赶紧抓紧时间,都挺忙的,手续还算挺快,1个小时就都利索了,雪地胎都给换好了。![]()

提车时店里还给把我的小车车装饰了一下!高兴高兴。提车没啥说的,车漆没啥事就赶紧抓紧时间,都挺忙的,手续还算挺快,1个小时就都利索了,雪地胎都给换好了。


这家伙~红灯笼都挂上了,还挺有年味。
最后,期待冬季的表现吧,看看这个冬天续航里程咋样,到时回来我再跟大家反馈嗷~。
嗷对对对 大家猜猜最后这几个娃娃我带走哪个了,![]()
嗷对对对 大家猜猜最后这几个娃娃我带走哪个了,


点击展开剩余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