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深蓝大灯改装#爱车加装分享#

IG2018
0浏览 · 2025-02-14 15:58· 发布于湖北
深蓝sl03原厂大灯从买了就一直不怎么亮,大家应该都知道,平时到晚上开车这个灯真的很暗,所以就有了要改大灯的想法,后面听说官方会出改装方案然后我们车友群里就一直在等,等了差不多有一年了吧,从最开始说已经在研发,到后面说在测试,然后说马上要上架了,原本以为就可以很快装上官改的大灯了,然后去年12月底就听说可能大灯黄了,好像是有质量问题,然后这个方案就被否了,就这样我们就在群主的带领下去找了当地的一家团购了现在改的这个大灯,慧眼pro ➕GTR Tx8矩阵,不得不说亮度和穿透力是真的高,无论是跑高速还是市区道路,前方的能见度明显变高了,没改装之前晚上开车总是唯唯诺诺的,遇到对向车道开远光灯就算我闪一下示意他关闭远光灯也会大概率被无视,现在我只要一闪对向开远光灯的车子人家立马就老老实实的关了,有头铁的不关的时候我就也开着,魔法对轰的情况下我自己反而不受影响。


跟车友一起去店里安装的,这个要把前包围都给拆下来,工程量还是挺大的,不过师傅他们还是比较熟练,一会就把车友的车子拆好了,大家可以趁这个机会把散热器外面的散热孔清理一下,里面都是被一些虫子和脏东西堵住了,不过这样注意,清理的时候尽量不要把他弄歪了。







这个照片可以明显的看到这个车灯的穿透力还是非常强的,而且这个距离也是很远,晚上开车对于前方路况可以很好的提前预警到,避免看不清前方路况而引起的交通事故。


不过改了灯以后大家尽量把近光灯调低一点,避免对前方对向车道的车子造成影响哈,更要注意合理使用远光灯,千万不能成为别人眼中的那个远光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