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新手注意 新车4S强制买保险的坑!

曾经心动201207
0浏览 · 2019-04-18 09:59
本人17年买的舒适版天籁,当时4S强制必须买2年的商业险才卖车。
今年买第三年保险,之前2年一次险都没出,TM的居然只给一年没出险的折扣。
保险公司解释就是一次你哪怕买3年的商业险,并且一次都没有出险,那到第4年买保险还是按1年未出险的折扣来计算。这也太霸王条款了吧!我可以理解4S和保险公司一起勾结坑老百姓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