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新天籁2.0舒适版,黑外米内,上牌过程。

11162 71
相思成灰2014 楼主
关禁闭
只看楼主
本人坐标

本人以前h9

h9内饰

去年女儿降生买车提议事日程本来就想买个车安全系数就提哈弗h9.开两个月油耗实在接受万处理掉
之后心里就想买辆空间油耗省适合家用就开始纠结选车之旅速派天籁雅阁途安LCRV每周周末就全家出动看车本人驾龄之前家里买过两部普桑部桑塔纳3000部志俊
速派听说变速箱牢靠就放弃雅阁去看车根本没人理我直接走人途安L我预算只能买1.4T最配也就放弃去看本田crv时候正海车展旧款搞活动乞丐版便宜啥配置都没有啥都没有放弃天籁天籁天籁直奔日产
首先看我公司边销售直接报价优惠2.4万具体聊家报价优惠2.7万看来还走走几天中午在公司吃完饭散步到第次来店进店销售又聊这次报价直接优惠隔天带家人来看日产金融两年分期手续费3000.回家等消息吧
天通知我第天提车哥们起去销售正客户签合同就让同事代劳给我办理交车手续切完备后钥匙自己开走没有啥仪式遗憾加满油洗干净直接开回家


次见到

内饰

标志

定金刷卡单

合同

销售带我到仓库他说这辆你

月份

仓库

仓库

仓库第次看到他


店门口

折翼天使

说明书牌手续

提车单钥匙??

内饰

晾晾味道

自己提车

提车公里数

帅帅

库里

犀利眼神

提完车洗洗

油耗

江西当交警队

购置税发票

赣州古城墙

鹰潭住出门

油耗还可以

内饰

内饰

浙赣省界收费站

密集恐惧症慎入

海路

老人家选

服务区降降温

车号还可以吧

¥0

+1
0点赞
收藏
转发
i
0人赞赏 查看全部

推荐阅读

    更多精选帖子
    回复楼主 举报
    白思不棏骑姐ikuh 已屏蔽
    沙发 禁言



    Oliver_Zhu 已屏蔽
    板凳 禁言
    此主帖已经被Oliver_Zhu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提新天籁2.0舒适版,黑外米内,上牌过程。

    精华理由:恭喜
    相思成灰2014 已屏蔽
    地板 禁言

    Oliver_Zhu 2017/05/20 00:45:48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Oliver_Zhu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提新天籁2.0舒适版,黑外米内,上牌过程。精华理由:恭喜

    多谢
    丨在一起 已屏蔽
    4楼 禁言
    哥们,方便私聊价格吗,我是赣州南康的,麻烦啦
    抹不掉的爱 已屏蔽
    5楼 禁言
    支持作业

    sxo111 已屏蔽
    6楼 禁言
    黑外米内,没毛病,
    人在江湖_6789 已屏蔽
    7楼 禁言
    牌牌有亮点
    天黑11闭眼 已屏蔽
    8楼 禁言
    你这大型SUV到B级车,啥感觉
    A7P012 已屏蔽
    9楼 禁言
    是江西哪个店买的,我也想下手
    相思成灰2014 已屏蔽
    10楼 禁言

    A7P012 2017/05/20 08:12:32 发表在 9楼

    是江西哪个店买的,我也想下手

    在上海买的,江西上牌
    相思成灰2014 已屏蔽
    11楼 禁言

    天黑11闭眼 2017/05/20 07:16:40 发表在 8楼

    你这大型SUV到B级车,啥感觉

    一个是八十升油开四百公里,一个是六十升油开八百公里,就这感受
    相思成灰2014 已屏蔽
    12楼 禁言

    丨在一起 2017/05/20 01:19:22 发表在 4楼

    哥们,方便私聊价格吗,我是赣州南康的,麻烦啦

    我这次还去潭口镇转了一圈
    相思成灰2014 已屏蔽
    13楼 禁言

    抹不掉的爱 2017/05/20 06:35:19 发表在 5楼

    支持作业

    多谢多谢
    cn001953 已屏蔽
    14楼 禁言
    我也是众泰日产这里买的,去年10月定的2.0白智尚,落地19.8

    栤篈一劒 已屏蔽
    15楼 禁言
    恭喜恭喜,心情倍爽吧!时不时看看爱车吧
    盱新物流 已屏蔽
    16楼 禁言
    恭喜 恭喜 老乡
    小坦克他爸 已屏蔽
    17楼 禁言
    哥哥能不能私聊我销售电话啊。我也想提这个价格的天籁
    爱吃螃蟹的兔子 已屏蔽
    18楼 禁言

    相思成灰2014 2017/05/20 08:33:41 发表在 11楼

    一个是八十升油开四百公里,一个是六十升油开八百公里,就这感受

    我的娘,哈佛油耗这么牛逼吗
    syc70605 已屏蔽
    19楼 禁言
    兄弟和我一家4s店。。957号是吧
    Shirolin 已屏蔽
    20楼 禁言
    就花了1天就搞定了?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请输入
    回复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