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3天籁钥匙按键失灵 无钥匙进入可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215lb 关禁闭 已屏蔽

湖湘公子888 2016/07/06 11:19:13 发表在 18楼

情况和我一模一样,我和我老婆一人一把钥匙,她的一切正常,我的就是钥匙上面按钮没有一个好的,没反应,但是能感应开门,包括后备箱,能无钥匙启动车辆。13款之后的日产系列车辆防盗系统数字密码升级到21位,但防盗主板和钥匙没有升级换代,在偶然性有机率丢码情况发生,造成遥控失灵,但机械部分正常。做法就是断开电源一分钟再接上,让防盗系统重新匹配,就正常了。建议去4s店去索赔,将防盗主板换新,我们这里索赔3台,我是第四台。

你好 换防盗主板麻烦吗?需要等不?我的也是无钥匙进入可以·但是就是钥匙按键不行··换个新电池也没有用··
共有条对话 >
1215lb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这样··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
共有条对话 >
1215lb 关禁闭 已屏蔽

湖湘公子888 2016/07/06 11:19:13 发表在 18楼

情况和我一模一样,我和我老婆一人一把钥匙,她的一切正常,我的就是钥匙上面按钮没有一个好的,没反应,但是能感应开门,包括后备箱,能无钥匙启动车辆。13款之后的日产系列车辆防盗系统数字密码升级到21位,但防盗主板和钥匙没有升级换代,在偶然性有机率丢码情况发生,造成遥控失灵,但机械部分正常。做法就是断开电源一分钟再接上,让防盗系统重新匹配,就正常了。建议去4s店去索赔,将防盗主板换新,我们这里索赔3台,我是第四台。

你好·我的就是钥匙按键都不灵,但是无钥匙跟启动车子都没有一点问题!是怎么回事
共有条对话 >
湖湘公子888 关禁闭 已屏蔽

1215lb 2017/05/27 16:44:13 发表在 23楼

你好·我的就是钥匙按键都不灵,但是无钥匙跟启动车子都没有一点问题!是怎么回事

要等半个月,车要停一个星期不能开。临时救急的话,将电瓶断电,正负极都拆开,几分钟之后再接上。防盗芯片与主板会重新自己匹配。
共有条对话 >
j2941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我钥匙按键也失灵,你怎么解决?无钥匙进入可以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